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要换新车标,网友:比之前的好看太多

2019年12月26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看到丰田就会想到质量可靠,看到路虎就会想到越野性能强悍。对一辆车而言,车标是一个汽车品牌的象征,它体现了该品牌车型背后的造车理念。纵观国际汽车巨头,车标的意义非常重大,于是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内,像红旗奔腾宝骏以及吉利等等都有进行过换标,来改变品牌的形象。

所谓小车标有大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更换车标在短时间内的确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形象,车企也借新车标为消费者传达了品牌理念与发展方向。一次成功的换标往往能为厂商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例如一汽红旗,自2018年年初发布“新红旗”战略以及全新的LOGO以来,新红旗市场化意识持续强化,截止12月26日,新红旗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可谓一鸣惊人。

除了一汽红旗外,最近又传出,韩国的起亚也要准备更换新标识了。最近,起亚在更改了原本老式的家族设计为虎啸之后,得到了市场上不少购车者的认同,注重设计的他们决定继续在外观上做文章,这一次他们将汽车的logo进行了更改,近期在韩国进行了全新的logo注册。

与旧LOGO相比,新LOGO在设计上去掉了椭圆边框,在字体的笔画上更加扁平流畅,三个字母首尾相连,更加适应了当下的设计趋势。新标还分为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估计到时会跟本田的思域标志一样,黑色是普通版车型,红色则用在高性能车上。

此次不仅有起亚全新车标的专利申报图曝光,韩国媒体同样还发布了采用全新车标的起亚车型照片。从实拍图看,新商标采用了黑底椭圆与内嵌KIA字母样式。

这一次起亚的换标,大部分网友还是给予了肯定的意见,毕竟曾经的标志登陆过十大丑陋车标的榜首,被无数网友诟病过。但是也有传言称,新车标运用的首款车型便是纯电动概念车,这也从侧面展现了起亚未来发展电气化产品的方向。

其实,新LOGO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起亚电动跨界轿跑概念车Imagine上亮相。这款纯电动车充分的展示出了起亚电气化的设计方向,其采用了起亚代表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大灯与前脸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双气泡结构的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至车顶后半段,加上车身外部还有一些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发光细节,简直就是一台穿越到现实的未来汽车。除了外观造型相当前卫外,其车内的造型也相当个性,比如光中控台,你就能找到21个独立的无边框显示屏,并且能够形成联动画面,科技感更是爆棚。

从申请新车标的动作,也可看出Kia从早期是廉价汽车代表的品牌,现在即将走向时尚、现代感强烈的形象。你觉得起亚的新LOGO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