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曝光,少了稳重多了年轻,奥迪A8L、宝马7系机会来了

2019年12月26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国内豪华旗舰轿车市场上BBA占有绝对的优势,要说豪车界当之无愧的“大哥大”,那必然非奔驰S级莫属,即便有宝马7系奥迪A8L等实力强悍的德系对手以及雷克萨斯LS这类日系品牌与之竞争,也都难以撼动S级于全球豪车市场的统治力。

原因虽然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豪华气场。比如在形容奔驰C级、E级时,大家都很喜欢在它们车名前加上“小S级”用为前缀。的确,作为站在家族“食物链”顶端的旗舰产品,S级骨子里那种雍容华贵的气质在兄弟车型上得到了延续。

可是,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内饰也取消的家族式的一体屏设计,少了豪华稳重的形象多了年轻、科技。而这些变化,在消费者群体中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乃至吐槽。

全新一代S级将基于MR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奔驰经典的立标得到保留。底部的贯穿式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夸张,大灯将会配备最新造型的几何光束大灯,看上去更年轻化。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太大变化,车身腰线刚硬有力,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大气,同时有望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增加美观性。车辆尾部,新车整体较为圆润,尾部的线条也更加简约紧致。倒三角形的尾灯更加扁平,此外,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增加尾灯质感。排气方面该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使整车在保持成熟稳重的同时,又增添了些许的年轻运动气息。

在内饰方面可以说是全新奔驰S级改变最大的地方,新车取消了之前的双连屏设计,换装了一块更大12.99英寸的中控大屏,仪表盘也基本朝全数字化方向发展,整体在豪华感上有所缺失,剩下的只有科技感。此外,新车预计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技术,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得到升级。如果说现款奔驰内饰是“奢华的典雅”,那么W223奔驰内饰则是“奢华的科技”。

互联化的当下配备大屏其实并不为过,但奔驰S级如此大屏设计使得产品少了点庄严感,虽然科技感更强但与S级日常定位有了很大的偏差,而且这块大屏是否会真正的讨人喜爱仍需讨论,但至少从目前S级改款上来看,市场反馈并不好。

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具体的动力数据,参考奔驰现款S级,全新S级预计会搭载2.0T+48V轻混系统,高低功率的3.0T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后续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纯电模式的续航里程有望超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