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哥一句话,购车预算减10万,雅迪开回家!

2019年12月26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加钱上卡宴”,这句话足以证明卡宴在大众心里有多高的地位,但是,并不是人人都买得起的,只不过生活中总有些自我感觉良好的“聪明人”叫你加些预算去买他们所认为的“好车”,结果加着加着就加到百万级的卡宴上去了。

咱们不是一直都比较提倡花更少的钱,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吗?抛开品牌的因素不讲,其实很多强行加预算的做法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所以,我们要学会减少预算!这一期,咱们不加预算,只减预算会怎么样呢?

想到操控出色的车型,最先想到的是谁呢?当然是有着操控标杆之称的宝马3系了。有着40多年历史的宝马3系,一直以操控为主要卖点,是德系车中豪华和运动代表。但是,依目前的形势来看,宝马3系的操控特点正在弱化,车型也更趋于均衡,所以想要专注操控还是少了点味道,而且豪华车对于普通人来讲,它的保养并不便宜,倒不如减少点预算,买辆更专注操控的车型。

少了10万,买什么车好呢?斯巴鲁力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水平对置发动机加上全时四驱,说出来都觉得高级,这真是一辆专注操控的车型,外形内饰一点都不会给你太多的惊喜,你只管双手控......控方向盘即可。但是,斯巴鲁力狮同样不省心,保养并不会比宝马3系便宜,维修也比较麻烦,所以,咱们不如再减点?

都少了这么多,还有玩操控的车型?当然有,福克斯值得拥有。不用多说了吧?福克斯的操控可是在业界出了名的,各种赛事都能看见福克斯的身影,想当年的福克斯RS,可都是让车迷流口水的车型,虽然这价格RS就别想了,搞一辆普通版本的福克斯,一样会有不错的操控体验!

说到德系的品质,狼堡出品必属精品。作为大众顶级的旗舰车型,辉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上一代奥迪A6L同一平台,但在价格上却有不小的优势,用更低的价格买到能和豪华车媲美的品质,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只想要德系品质的话,倒不如减个10万的预算,迈腾的品质同样不差!

迈腾,虽然说不上是大众的顶级旗舰,但也算得上是中型车中的标杆车型,优良的做工,出色的驾驶质感,使得迈腾拥有不下于更高级别车型的品质,花更少的钱,买辆差不多品质的车型不是更好吗?只不过空间上会小那么一点,如果不那么在乎空间的话,倒还可以再减少点预算!

空间要求并不是太高,又想要德系的品质,速腾不了解一下?作为A+级车型,虽然空间比不上迈腾,更比不上辉昂,但是就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要这么大的空间干嘛?轿车还想拉货啊?虽然空间上稍微弱上一些,但是速腾的德系血统同样纯正,做工丝毫没有因为价格的下降而大打折扣,那么,是加价选“凤尾”呢?还是减少预算买“鸡头”呢?教授看来“鸡头”就很值得购买!

对于很多的一线城市来讲,燃油车上牌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于是很多人只能退而求其次,买辆能够上牌的新能源汽车。我们都知道,新能源的头部车企就是特斯拉,所以买辆特斯拉环保又节能,还能美滋滋上个牌,再也不用担心限行了。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讲,特斯拉随便一辆车都是大几十万的,还是比较昂贵的,所以咱不如减少点预算,看一看国产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

更大的空间,更出色的通过性能,蔚来ES8相对于特斯拉的Model S来讲,性价比会突出很多。但是,如果仅仅是想要一辆环保的车辆,在城市里代代步,买这么贵的车干嘛?再减少30万,买辆小鹏G3不香吗?

同属于新势力造车,谁也别想强过谁,蔚来汽车的定价实属太高,小鹏G3可以作为考虑的车型。虽然小鹏G3属于紧凑型SUV,但是一辆新能源汽车,你要它那么大空间干嘛?出远门旅行吗?好了,别开玩笑了,既然代步,还是再减少点预算吧!

“本来买雅迪,最后提了布加迪”,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讲,布加迪也不能翻山越岭,只能在城区道路情况良好的情形下开一开,过个减速带都得小心翼翼。作为代步之用,难道天天在城区的你会下赛道?可能有钱人的快乐教授体会不到,但是,在教授眼里,跑车很多时候就是一件艺术品,拿来实用?在拥挤的城市,有时候还真不一定有雅迪好用!

其实不论是加价还是减价,一直都逃不出一个核心,就是你最想要的是什么,百万的添越是SUV,几十万的途锐也一点都不差。汽车发展到现在,高价的车型更多的是品牌和产品力的综合体现,如果你没有什么特别的诉求,比如品牌或者超强动力,从实际出发,买自己预算内最合适的车型就行,哪来的什么加价不加价! 但是你有品牌的诉求,想要跑车一样的动力,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够鼓,该怎么办呢?当然是滚回去搬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