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魔术师的“圣诞戏法”

2019年12月26日 14:07:01
分享到:

机器猫的口袋里总有最天马行空的道具,圣诞老人背囊里的礼物总能塞满每一位小朋友的圣诞袜子,广汽本田凌派也是一位“空间魔术师”,是全家人的节日“Gift box”。

从十二月底到二月初,圣诞、新年、春节,节日气氛始于“铃儿响叮当”,伴着“恭喜发财”到达高潮,在这段被我们统称为“过节”的日子里,先“暖场”烘托气氛的便是圣诞节。在中国,商厦门口或中庭的圣诞树提醒着大家,这几天,“买买买”就对了。

在上海,我们很容易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从外滩,到淮海路、南京路,再到社区Mall,这座城市的商业体都在散发出“洋气“的圣诞气氛,今年伴我们在上海的街头度过圣诞购物季的,是焕然一新的广汽本田凌派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又帅又能打”就是正义。在充满节日气氛的上海街头穿行要想赢得回头率,颜值充当其首,而凌派更大的车身尺寸,更精致的外观设计让凌派无疑诠释了“帅气,强大”。

车头如机翼般张开的横向镀铬饰条是广汽本田的家族式设计,也更容易让大家把凌派和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广汽本田车型从视觉效果上关联起来,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带着犀利的眼神,和霓虹装饰一起点缀着节日的街头。

广汽本田凌派的外观细节更是制胜武器。无论是C字形立体LED尾灯、如刀锋般锋利硬朗的双腰线,还是车尾行李箱的运动扰流板,都是它在车流中吸引目光,脱颖而出的“秘籍”。

在圣诞购物季,你需要一个“深不见底”的礼物盒来安放属于节日的“战利品”。汽车空间大是中国消费者选车的执着追求,也是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凌派的核心优势。

广汽本田凌派车身长度达到了4756mm,轴距2730mm,作为紧凑级轿车,这是越级的数据。但凌派不仅表现在空间数据上,还把就具有优势的空间布局得更合理,创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多样的储物空间体验才是凌派最擅长的,这是一种天赋。

广汽本田凌派在空间的利用上是如何像魔术师一样“变戏法”的?凌派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61L,足以装进满满的圣诞收获和惊喜。更巧妙的是,打开凌派后座中央扶手,后排乘客可以顺手将这些小惊喜带到车内,而不用下车打开后备箱。

如果这就是它全部的“亮点”,你就把这位魔术师想得太简单了。凌派在手可触及的行李厢地板下还藏着一个超大的储物格,如果告诉小朋友圣诞老人把今年的礼物放在了车内,最好的藏宝地点我们已经安排上了。图中的“大孩子”就在储物格内发现了惊喜,化身宝藏男孩。你也许从未想过,凌派还可以是你最特别的下午茶场地,后排中间一体式多功能桌板提供了一个“小茶几”,凌派将车内空间演绎得处处充满惊喜,这就是本田“空间魔术师”的硬实力。

除了万变的空间,在上海的气温直逼0度的圣诞季开启凌派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温暖的满足感甚至超过了购物的快感!“坐得下、装得下”,这6个字非常接地气,但能够非常恰当地能够形容我们这辆“圣诞专车”。

传说中圣诞老人在圣诞前夜乘着由驯鹿拉的飞天雪橇派礼物给小朋友。圣诞老人从烟囱爬进屋内,留下给孩子们的圣诞礼物,这是大家都熟悉的故事,而拉着飞天雪橇的驯鹿其实有9只,飞天雪橇领头的驯鹿叫鲁道夫(Rudolph),长著一个会发光的红鼻子,对于大朋友小朋友来说,这都是个新的“知识点”。现实生活中的“飞天雪橇”凌派,在“帅气强大”的同时,也更加高效,就像圣诞老人的驯鹿般“多拉快跑”,把欢乐带给每一位车主和他们的家人。

“圣诞老人到哪儿了?”这是相信圣诞老人存在的的小朋友们在平安夜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在上海,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会是无奈的“他们堵在路上了。”

但圣诞老人同样可以是一个科技故事。

60多年前,美国一家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广告,鼓励孩子们通过一个特别的电话号码给圣诞老人打电话。但是广告上给出的热线电话号码出现了印刷错误,原本应该打给“圣诞老人”的电话全部转接到北美大陆防空司令部的指挥中心热线上。这个军事机构在这个美丽的错误下成全了孩子们的心愿,提供圣诞的老人位置。如今北美防空司令部运作了一个网站——NORAD 追踪圣诞老人,讲述他们如何使用强大的军事追踪系统追踪圣诞老人在圣诞节前夕的行踪。

圣诞老人+驯鹿雪橇的组合可能会迷失在交通流量惊人的超级城市里,但在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凌派总会有最快捷线路抵达圣诞树下。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与云端互联提供实时路况和路线推荐,合理躲避堵点。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提供了LWC盲点显示系统,减少视觉死角,保证变道时车辆安全的同时还能更好地保护右侧盲区里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安全,带有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更是“城市堵车克星”。Santa Claus!不如考虑考虑,让你的老伙计歇歇吧。

一辆如此全能的“圣诞专车”的价格应该是多少?通常来说,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在我理解中都是15万元级别,顶配车型应该在17万元左右,而广汽本田凌派180Turbo旗舰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在这个圣诞季选择广汽本田凌派,还有最高可享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前)。如果你还没选好圣诞节礼物,我觉得不如添置个大件,把如此全能的广汽本田凌派带回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