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没挑,一汽丰田奕泽EV明年4月初上市,动力增强/续航值得期待

2019年12月26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丰田的首款纯电SUV终于要来了!日前,汽场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奕泽EV将于2020年4月初上市销售,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搭载150kW的电机。

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针对电动化进行了改进,比如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低风阻的轮圈设计。由于该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市场,所以依然是双色车身设计,凸显该车的个性化标签。

车尾部分,奕泽EV 与燃油版车型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取消了排气系统,尾灯设计依然是个性十足,有棱有角。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在高度上比燃油版多出 10 mm,其他尺寸与燃油版奕泽保持一致,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在选装配置中,新车将会提供前雾灯、LED前大灯以及天窗等。

动力方面,与广汽丰田的C-HR EV 一样,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这个动力参数比2.0L燃油版车型(126kW)高出 24kW,动力方面还是很强的。新车将会配备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暂时还不得而知。

写在最后

奕泽在市场的表现还算过得去,凭借个性的外形设计,也赢得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丰田的混动技术是非常值得称赞的,相信纯电车型在这方面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毕竟奕泽EV是丰田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纯电SUV车型。不过目前国内市场的纯电车型续航都超过500km,对于奕泽EV来说综合续航显得非常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