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摇中“5555”车牌很得意,刚挂上就被砸,路人:太张扬了

2019年12月26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免费摇中“5555”车牌很得意,刚挂上就被砸,路人:太张扬了

买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申请牌照,有了牌照之后,车才能出门,牌照就好比是车的身份证,没有这个证是不能正常使用的。谁都希望有一个好的车牌号,有的人甚至不惜花费大价钱去购买好的号牌,比如三连号四连号甚至五连号,这种好的牌照价格比较贵,好一些的可能要上百万。不过也有人运气好,在免费摇号的时候,也能一下拿到不错的号码,比如今天介绍的这个主人公,运气就很好,不过他的运气也可以说非常的倒霉,这是为什么呢?

有一个小伙在摇号环节非常的走运,居然遇到了一个四连号,看到有这样的号码在选项里面,他自然非常激动的选择了这个号牌,毕竟这种四连号不是普通人可以选到的,就算是买都要花不少钱呢。所以摇到了这个号之后,小伙子真的很得意了,甚至有些得意忘形。

毕竟小伙子自身的车也并不算贵,就是一台十多万的马自达,这样的车型在路上非常的常见,根本算不上是高端车。但是这台车挂着四连号,那就不一般了,这种号牌一般最少是在百万级别以上的车型才配的上的,这样的号牌挂在这台车身上,很多人都认为有些不般配,甚至有些暴殄天物。

不过小伙子倒不在乎这些,看着这个号码越来越得意,结果就有些得意忘形了,也给他自己招来了麻烦事。他夜里把车停放在路边,第二天一看,前风挡居然被人给砸破了,这可是他新买的车,换这块玻璃至少要几千元,而且谁都不能忍受刚买的新车被人砸的事实。

所以这个小伙就报警了,毕竟遇到这个事情,只能通过警察渠道来解决。但是遗憾的时候,警察过来之后,发现没有下手的地方,因为这台车没有装记录仪,附近也没有监控,根本没有任何的线索来找到是谁干的。面对这个结果,小伙子非常的生气,他要求警察一定要把砸车的人找出来,他认为砸车的人是嫉妒他的号牌,所以才做出这种事。

不过警察却对小伙子说了实话,他们告诉这个小伙,四连号不算什么,绝对没人会因为这个嫉妒心而砸你的车。主要是你的车停在了路上,把别人的路都堵住了,不砸你的车砸谁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