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如本田吹得牛,销量却最多!车主都怎么评价东风日产的?

2019年12月26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019年进入倒计时,各家车企销量"年终考"开始了!毫无疑问,今年车市的"尖子生"是日系三杰——本田丰田日产,妥妥的跑赢车市大盘,其中本田丰田还保持着两位数的高增长。

比起本田丰田,2019年日产在华的表现或许稍显平淡,但是一看销量,它才是日系品牌单一合资公司中在华销量最大的车企。

数据显示,1-11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1,041,020辆,比2018年提前了5天突破百万销量,增长势头一点不减。在中国汽车市场遇冷、整体同比下滑的严峻形势下,东风日产却不惧寒流、逆势而上。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1-11月销量为698,212辆,东风本田1-11月销量为713,390辆,一汽丰田1-11月销量为67万辆,广汽丰田1-11月销量超过62万辆。

从上述数据中不难看出,东风日产比销量最好的东风本田还多了近30万辆的销量。车主们是如何评价东风日产车型的?

11月22日,冬至夜,东风日产重庆区域答谢宴——“和家宴”,在网红打卡胜地——长嘉汇举行。100余位东风日产四大车系车主共聚现场阖家团圆宴,在觥筹交错、歌舞升平的气氛中,听听他们对东风日产四大"家"族的评价。

幸福家——轩逸

在11月,东风日产轩逸组合斩获终端销量52,785辆,同比增长9.5%,占11月东风日产销量的46%。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轩逸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车主刘先生说,当时买车时,经过各种对比之后,觉得轩逸这款车性价比很高,能充分满足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而且口碑很好,所以就选择了它。

车主刘先生买了轩逸之后,平时每天开着它上下班,到了周末,就开车带上老婆孩子一起出去游玩。现场,刘先生一脸幸福的表示,轩逸非常的舒适,油耗低,安全系数也高,一辆好车真提升家庭的幸福感。

从消费者口碑和销量来看,轩逸家轿之王称号可谓当仁不让。

梦想家——天籁

天籁这款车,凭借其高性能的技术和有口皆碑的舒适感,想必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车主李小姐眼中,天籁是能让她一见钟情的梦想车型。

李小姐家中第一辆车买的是东风日产的骐达,开了几年之后有了置换的想法,去店里看过之后,对这款车的各方面都很满意,当即就决定置换了。

尤其是对这辆车的智能辅助系统非常认可,李小姐说,上下班开车,因为重庆很堵,走走停停的,很麻烦。有了天籁的超智驾技术,基本上可以把开车跟随的任务交给天籁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去操作。

终端销量方面,随着口碑持续发酵,第七代天籁11月终端销量10,327辆,以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重回B级车主流阵营。

冒险家——奇骏

作为东风日产销量另一款支撑车型,奇骏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93,601辆,勇夺日系SUV销量冠军。

车主徐先生买了奇骏之后,一家人已经开着奇骏去了很多地方,云南、贵州、湖南、湖北,今年夏天还去了稻城亚丁,来了个川西小环线自驾游。

徐先生分享说,网红318国道风景很美,一路上奇骏动力强劲,爬坡很轻松,一脚油就上去了。而且操控性强,在过弯的时候稳定性很好。再加上空间又大,乘坐舒适,虽然开了很远,但并不会觉得特别的累。回来的时候买了好多土特产,后备箱塞得满满的。

艺术家——楼兰

东风日产车型阵营里,以艺术风范闻名的,就是楼兰这款车。人称"行走的奢侈品",楼兰受到很多对颜值有超高要求,对生活有着艺术执着的车主的追捧。少儿艺术培训学校的楼兰车主陈老师表示,这款车的外型,从一开始就吸引住了他。

"现在大家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我们买车其实也是看脸的。楼兰的外观非常的漂亮、大气,令人过目难忘。在第一眼被外在吸引之后,我就发现,原来它的内在也那么优秀,内饰很有格调,车内空间大,乘坐舒适感强。各方面都很让人满意。"

陈老师不仅对楼兰的评价很高,而且非常认可东风日产的服务。他说,从销售到售后,各个环节都很贴心。

小编语

2019年车市的日子不好过,东风日产能够跑赢大盘,依靠的是产品和服务的双发力。从"616家宴"到冬至夜举行的"和家宴",东风日产在以产品立足的基础上,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与服务。日系车企里,你更看好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