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曝光:担得起“中国版”劳斯莱斯的称号,明年全球首秀!

2019年12月26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中国品牌的概念车,相信很多朋友跟圈哥一样,都会联想到新红旗的那款概念车。的确,它就是一款一眼看上去便会颠覆你对中国品牌的认知的车型。此前,官方也曝光了基于概念车打造的新一代红旗H7,还原度非常之高,备受消费者期待。

今日(12月26日),《车壹圈》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新一代红旗H7更名为红旗H9,将于明年1月迎来全球首秀。

作为红旗H系第三代产品的代表作,红旗H9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方正,颇有“劳斯莱斯”的感觉,不得不说,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正式加盟红旗后,对红旗品牌造型创意和设计体验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图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相似,三辐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等等都有配备,至于更多内饰配置细节,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消息,红旗H9将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很有可能超过红旗HS5搭载2.0T发动机(165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

《车壹圈》认为,今年新红旗品牌算得上车市一颗耀眼的星星了。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一汽红旗全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了年度目标,预计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超233%。明年,新红旗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包含了一款豪华中大型纯电动SUV以及中大型轿车H9等车型。从红旗H9目前流露的信息来看,外观设计非常让人震撼,未来将与zuibi等同级别豪车品牌展开竞争。大家觉得新一代红旗H9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