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骏已申报,现款最高直降3万,全系国六+最低6.2L油耗

2019年12月26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产奇骏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SUV,这款车有着可靠耐用的品质,经济实惠的油耗,宽敞舒适的空间……关键是,价格还比较令人满意,简单来说就是性价比很高。

新款奇骏

近日,奇骏又有新动作,在工信部上出现了新款奇骏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是一次小改动,整体变化不大,不少网友也说到:

“变啥了?基本没怎么动啊。”

“改款没诚意,还不如买现款,降价3万。”

全新换代还早,新款改动太小,还不如看看现款,优惠好。

笔者查询到,现款奇骏已经更新到2020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0L车型降幅已经达到3万,15.88万起,价格方面的吸引力很大,那么,我们再来看看现款2020款奇骏的产品力如何。

首先要说的就是奇骏的空间,奇骏的空间表现在日系主流紧凑型SUV里,算得上是佼佼者了。奇骏拥有4675x1820x1722mm的尺寸,2706mm的轴距。在轴距空间上,拿现款车型和威兰达、皓影做个对比,奇骏轴距为2706mm,威兰达2690mm,皓影2660/2661mm,显然,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轴距空间更大的奇骏优势要更大。此外,奇骏还拥有700L的行李箱空间,比较均衡。

而奇骏的动力系统,搭载2.0L和2.5L两套动力,其中2.0L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04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1.7s,很家用的水平,综合工信部油耗在6.2L-6.4L/100km之间,可以说是很经济实惠了。2.5L的参数则是137kw,246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5s,提升一般般,工信部油耗为7.6L-7.7L,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准。传动方面都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2.5L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全系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

配置上,15.88万(指导价18.88万)的低配车型,配备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液晶仪表、后排杯架、LED日间行车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以这个价格来看,还算过得去。

再往高一个配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液晶屏、蓝牙、GPS、自动空调都是有配置的,所以笔者比较推荐16.93万(指导价19.93万)的这款车型。

总的来说,2020款现款奇骏,综合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笔者推荐的这款16.93万(指导价19.93万)的次低配车型——CVT智联舒适版,该有的配置都有了,综合产品力也非常不错,还等什么新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