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vo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各地警车大赏,我指超跑那些!

2019年12月26日 16:51:11
分享到:
来源:玩车TV

在大街上看到稀有超跑或豪车,难免会行个注目礼以示敬意。但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看见的那部超跑竟然是……警车?本篇文章教授就来带大家看看世界各地都用什么“方法”,让警察叔叔每天上班都干劲十足。

意大利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Polizia

5.0L、500马力、V10发动机,没错,这部由兰博基尼捐给意大利高架巡逻编队的Huracan,其性能与LP610-4街道版没有任何区别,只是装配了一般警车上会见到的设备,例如无线电、警报器、ProVida 2000数码影像系统、心脏电除颤机等。这部车除了会参加日常的巡逻任务外,在紧急情况下还会被调派去参加运输血液和内脏的工作,毕竟性命珍贵,每分每秒都是在与时间竞赛,这时由Huracan LP610-4 Polizia来担任这个重任就在合适不过。还有最重要的是,它采用的变速箱可是6MT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 Carabinieri

Giulia Quadrifoglio Carabinieri作为目前意大利卡宾枪骑兵队的其中一员,车身用上黑色加上红色的线条,霸气尽现但不过分。卡宾枪骑兵队过往曾经服役过的车型包括兰博基尼Gallardo、Huracan和路特斯Evora

Jeep-大切诺基

除此之外,意大利卡宾枪骑兵队还引进了新美国成员,这让它显得跟“常见”的兰博基尼阿尔法·罗密欧格格不入。

英国

劳斯莱斯-古思特

这部古思特配上东萨塞克斯郡警车的涂装后,在奇切斯特警局做展示用,主要作为公益展示用途,其目的是为当地一间儿童收容中心进行募款。比较可惜的是这部车最后并没有投入服务。

雷克萨斯-IS F

这部拥有416马力的“绅士”主要是用于设置路障和偶尔参加追逐罪犯的行动用的。它配备了车载电脑,可以在行驶途中轻松透过这个装置登陆英国的警察资料库,让罪犯无所遁形。只是教授觉得,设置路障这一工作让它来做会不会太过浪费?

路特斯-Evora S

英国警察利用这部充满驾驶乐趣的Evora S来向年轻人宣传道路安全知识,例如切勿酒后驾驶、驾驶时要佩戴安全带、驾驶途中切勿使用手机等。唉,羡慕了。

澳大利亚

沃尔沃-S60 Polestar

这部S60 Polestar是沃尔沃捐赠给澳洲新南威尔士玫瑰湾的警察使用的,主要作用是在特别节日,例如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等节日作为支援车辆。说个冷知识,这部S60 Polestar是继警察局里的S60 T5后的第二快的沃尔沃车型。

起亚-斯汀格 GT S

斯汀格GT S是昆士兰警察第一次购入非澳大利亚制造的警车。总所周知澳大利亚近几年的汽车制造业一直低迷,而警方常用的福特Falcon和霍顿Commodore又已经停产,所以……

迪拜

兰博基尼-Aventador

宝马 i8

阿斯顿·马丁-One-77

毫无疑问迪拜拥有全世界最火爆的警车车队,不过作为一个超跑极为常见的城市,面对那些挑战者,确实是要这些高性能车型才能起到拦截作用。

总结

虽然这样想不是太好,但是被警察拽进超跑的感觉,好像还挺不错诶。当然啦,除非十万火急,不然再好的警车,也是要遵章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