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刘烨、杨超越一起 哈弗带你解锁了不起的长城

2019年12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世界十大文化遗产、中国最伟大的建筑之一,长城是世界眼中最能代表中国的一张文化名片。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么,当“长城哈弗“遇上长城,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9年12月25日,《了不起的长城》新闻发布会于甘肃敦煌正式召开,这个即将在1月4日起登陆北京卫视的大型户外真人秀综艺节目,已经在微博和各大网站引发热议,未播出就已先火。节目中“大哥”刘烨将带领“锦鲤少女”杨超越、“颜值担当”阮经天、“偶像歌手”黄明昊“、”搞笑谐星”杨迪等明星,造访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中国长城。同时,国民SUV品牌哈弗倾情参与其中,哈弗H6哈弗F7化身明星座驾,带领观众探寻古老的东方神话。

在谈及此次携手《了不起的长城》意义之际,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小康先生提到“长城象征着中华民族的意志和勇气,是华夏的明信片;而哈弗SUV则是汽车制造行业的“中国骄傲”,是中国汽车品牌走向海外的明信片,二者组合必将让更多国人看到了不起的长城,了不起的哈弗”。

据悉,《了不起的长城》将涉足全国各地长城遗迹中,其中,明星座驾哈弗H6哈弗F7发挥强劲实力,充足的车内空间、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势必吸粉无数。

一直以来,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文化遗产之一的长城都象征着中华民族的意志和勇气,已然成为了中国的骄傲。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堪称“国民级”汽车品牌的哈弗SUV同样令国人骄傲,截止目前,哈弗SUV在全球累计已然超过500万辆。

在国内SUV市场,哈弗H6轻松拿下累计78个月的SUV销冠,并即将迎来300万里程碑,成为中国品牌首个步入300万俱乐部的SUV车型;中国品牌的首款全球车——哈弗F7同样表现出色,仅上市一年有余,便收获了近15万用户。在国际市场,作为首款在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下线并在俄罗斯上市的车型,哈弗F7更是助力哈弗连续数月蝉联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

不止于此,在旗下四大品牌同时发力的基础上,今年前11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超过95万辆,同比增长3.81%,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9.2%。今年前三季度,长城汽车更是实现了营业总收入超600亿元,净利润29.17亿元的佳绩。在整个市场陷入低迷的大环境下,长城汽车能够逆势而上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难得。

2019年哈弗全新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蓝图:站在哈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的新起点上,哈弗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销20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接下来,哈弗SUV将与众多顶级明星探寻长城哪些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解锁长城的前世今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