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中产的玩乐首选 小哥带你看宝马4系

2019年12月26日 17: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的前脸风格相当运动,凌厉的线条在这宽扁的车头上更显运动感,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熏黑的样式看着动感十足,天使眼大灯非常有标志性,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0/1825/1387mm,轴距为281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25/40 R19,后255/35 R19。笔直的腰线使它显得锋利,优雅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双门溜背的造型俘获了无数年轻男女的心,翼子板上的通风口无时不刻在显示这它强悍的动力水平。

无框车门对于轿跑车型来说是标配,不管实用性如何,这个范还是摆在那里的。无框车门的美感自然不用多说,虽然说会有一定的风噪声进入,但是在小姐姐崇拜的眼神中,这点风噪已经算不得什么了。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简洁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LED的光源让它在夜间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排气口的设计为单边双出,有一定的运动气息但是还是显得过于低调了些。

来到中控,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采用黑红双色内饰设计,运动感比较浓厚,中控上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让内饰看着更显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的8.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等。

该车配备了业界口碑最佳的“丁字裤”造型的方向盘,运动气息浓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丰富,极大的方便了驾驶时的操作。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则采用更加时尚的8.8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配合车内9个扬声器,让你在行车途中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听觉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两侧护翼的填充物比较厚实,有着很强的嵌入感,大大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因此后排乘客在进出后排时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这个车更多的还是当做两座车来用,后排放放包包什么的就足够了。

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的后备厢空间不错,需要应急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空间灵活性得到保障。

该车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4系 2019款 430i M运动曜夜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并满足国VI排放。

对于那些年轻有为的新晋中产来说,寻常的豪华品牌舒适性已经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他们的目光自然而然的放在了那些豪华运动轿车上。在这个级别中,运动和舒适都能得到一定兼顾,像宝马4系这种车型入手后稍微刷一下程序就有浑厚的声浪迸发的车更能受到广泛关注,而宝马骨子里的运动基因更能让国人愿意为其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