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更贵的保姆车来了,长度超5米,轴距3米,配电视和冰箱

2019年12月26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保姆车”,相信很多消费者首先会想到丰田埃尔法,网上曾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开S级的是土豪,开埃尔法的才是有钱人”。为了巩固其在高端MPV市场的霸主地位,丰田在放大招,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也将推出首款MPV车型—雷克萨斯LM,新车和埃尔法采用同平台打造,豪华感方面比埃尔法更胜一筹。雷克萨斯LM预计会在明年1月公布预售价,2月下旬正式上市。

作为雷克萨斯首款高端MPV车型,雷克萨斯LM将豪华有提升了一个维度,虽然和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诞生于同一平台,但豪华确实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首先来看外观,在雷克萨斯LM诞生之前,个人认为埃尔法的的外观已经够霸气了,没想到雷克萨斯LM更胜一筹,除了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外,镀铬装饰也增加了不少,X的前脸透露出了更加强烈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在雷克萨斯LM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虽有提升,但不够明显。

接着来看内饰,这是雷克萨斯LM和埃尔法相比区别最大的地方,豪华感像顶级雷克萨斯车型看齐,作为MPV车型,雷克萨斯LM提供两种版本,分别为双排4座和三排7座,四座版本还增加了26寸电视隔断,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在雷克萨斯LM配备26寸车载电视、车载冰箱、座椅按摩和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属于MPV车型的顶级配置。

最后来看动力,雷克萨斯LM目前只公布了300h版本信息,其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官方还未透露,根据个人猜测,应该和埃尔法双擎相同。

小结

在高端MPV阵营,丰田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雷克萨斯LM推出后,丰田将会继续稳坐高端MPV的霸主位置,明年2月,雷克萨斯LM将正式上市,对高端“保姆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