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杰罗渲染图曝光,造型比大G还硬派,途乐同平台打造

2019年12月2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硬派的造型,经典的情怀,强大的越野能力,相对实惠的价格……让硬派越野“山猫”帕杰罗占据着越野车迷心中的重要地位。在帕杰罗的诞生地——日本,已经宣布了帕杰罗的停产,不过日本之外的市场,帕杰罗依然很受欢迎,但底子来自2006年的第四代车型,如今也面临着换代。

全新帕杰罗渲染图

近日,就有外媒根据已有的信息,绘制出了全新帕杰罗的渲染图,从图上信息不难看出,全新帕杰罗的外观变化非常大。

全新帕杰罗渲染图

全新帕杰罗的外观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设计,从视觉效果来看,非常硬派有力,比起现款的线条来看,更加符合男人们的口味,也有的网友说的:要是这套设计量产,这造型不愁卖。这套设计的帕杰罗,硬派程度丝毫不输大G。从功能性来看,行李架,尾部小书包,高离地间隙也没有缺席,依然是一把越野好手。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帕杰罗是日产途乐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如此一来,相当于是给帕杰罗更加强大的后盾。

途乐

比如在动力方面,三菱的3.0L在如今看来已经满足不了更严格的需求了,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连1.5T思域都比不了,更何况还要拖着2.2吨的身躯,在速度感方面,并不能带给玩家快感,在油耗方面还是油老虎。那么,换上了途乐平台,能给帕杰罗带来什么?首先,最入门的4.0L发动机,279马力,394牛米,如果用在了帕杰罗上的话,赋予帕杰罗更强大的性能,提升不止一点点,也拥有与同类车型对比起来也有了更多的底气。

另一个说法是,全新帕杰罗将会搭载三菱自家研发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430N.m,配合8AT变速箱,依然比现款的要强不少。

而全新帕杰罗采用日产途乐平台最大的好处,我认为是融合两者精华,比如超选四驱配上强劲动力,舒适的乘坐性配上高性价比……

老款帕杰罗

全新帕杰罗,它不仅仅是一款全新车,更是以情怀的延续,在越来越多越野车离我们远去的时候,帕杰罗还坚守在岗位,让人欣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