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SUV助力《了不起的长城》 加速长城文化传播

2019年12月26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近日,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宣布将于1月4日起每周六晚20:30登陆北京卫视,同时公布了节目嘉宾阵容,刘烨、阮经天、杨超越、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将作为“长城砖员”加盟节目。更为契合的是,该节目得到了长城汽车旗下哈弗SUV的赞助,其中哈弗H6哈弗F7将化身明星座驾,与节目嘉宾共同探寻长城之美。

为明星保驾护航,车辆的品质自然受到明星认可。在路途中,哈弗SUV高度智能化的网联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可以与明星流利对话,更能“举一反三”读懂车内人员的内心想法,送上心仪的歌曲、电台、智能导航等在线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了不起的长城》这一节目将涉足中国各地的长城遗迹,因此对舒适性和车辆动力有较高的要求。哈弗H6哈弗F7出色的空间表现、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以及高效的动力输出为明星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哈弗品牌的两款明星产品,H6和F7均有着优异的表现,作为神车的H6更是累计78个月占据SUV销量排行榜首。作为哈弗性能产品,新上市的全新哈弗H6 GT版更是凭借7.6秒破百的表现,创造绝无仅有的“神车速度”。同时H6即将迎来300万里程碑,成为中国品牌首个步入300万俱乐部的SUV车型,确实可称得上了不起,与了不起的长城相得益彰。

而作为“年轻”的F7,上市一年有余,给年轻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已收获近15万用户,全新智能V2平台,以互联网的产品思维,实现了智能、驾驶、颜值等全方位的升级。同时在全球市场,F7凭借不错的品质逐渐走向国际化,将中国品牌代入世界,为中国SUV全球化做出了很大贡献。

为了车型在海外更好的发展,哈弗的“七国十地”全球研发中心全面发力,推动品牌的自动驾驶、新能源等技术迭代更新;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将进一步助力哈弗F7在全球市场的布局。

在谈及此次携手《了不起的长城》意义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小康先生提到“长城象征着中华民族的意志和勇气,是华夏的明信片;而哈弗SUV则是汽车制造行业的“中国骄傲”,是中国汽车品牌走向海外的明信片,二者组合必将让更多国人看到了不起的长城,了不起的哈弗”。

可以看到哈弗SUV不仅在全球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同时更不忘记时时刻刻宣传自己的品牌文化,不仅此次为《了不起的长城》助力,而且在今年的热门影片《中国机长》中,就多次出现了哈弗H6哈弗F7的镜头,相信在哈弗SUV和一众明星的助力下,全新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的热播更加令人期待,同时2020年哈弗SUV的表现更令人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