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家拍摄英国大使馆官邸,探秘老外在中国都开什么车?

2019年12月26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终极代驾
正在加载中...

哈喽,各位老铁,过去的一段时间,小腾带大家去了奔驰宝马劳斯莱斯红旗。探秘

大家都说这个探秘系列,好看到上头。那今天这个探秘就更厉害了,小腾要带大家去探秘北京三里屯大使馆区,咱们一起看看,使馆区的人都开什么车。

大使馆和领事馆的小科普

很多人不太清楚大使馆和领事馆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我来给大家小科普下,在国内一共有157个大使馆,60多个总领事馆。

大使馆是两个国家之间的政治代表,是官方的交流通道。

领事馆负责本国人在华的相关事务,顺便还可以帮我们办一下出国的签证。

据说大使馆的区域内受他们本国的法律保护,我们国内的执法机关没办法对他们进行直接执法,就连大使馆的车里面,也是受到他们本国的法律保护,今天来这么神秘的地方探秘,我真是在玩火。

经过层层栅栏我们终于来到了三里屯大使馆区,万万没想到使馆区的人开的车都很暴躁啊。

暴躁1号 宝马M3

售价120多万,V8 ,大自吸,最经典的那一代宝马,真香!

暴躁2号 宝马M4

这辆车有点意思,M4贴了一个425i的标,你们看这隆起的引擎盖,熏黑的前中网,这就是一辆M4啊。再看看后屁股,4个大字,华晨宝宝。

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漂移选手 斯巴鲁BRZ

没想到使馆的人也是喜欢漂移的呢,这是一台,手动挡斯巴鲁BRZ ,后驱,2.0自吸,平民超跑,直男最爱。

年轻人的最爱 Mustang

发现一台2.3 T的Mustang,这是一款非常能够代表美国汽车文化的车,最近在国内也越来越火,有很多小哥哥小姐姐都在开。

欧洲小姐姐的 吉姆尼

偶遇一个外国小姐姐刚停好一辆吉姆尼,小腾掐指一算这应该是个欧洲小姐姐,因为欧洲人开车有几个特点,一是爱开手动挡车,二是爱开小车,三就是前后保险杠,一定要攒一大堆事故之后再修。

不过,小姐姐的停车技术嘛,你们看能打几分?

美国大使馆

前不久经过美国大使馆就注意到了里面停的车,真是藏龙卧虎,当然安保也是非常严格,因为不让拍摄,这次只能带大家远远的看一下,停车楼整整三层,基本以美国车为主,其次是德国车,然后是日本车。

(更多精彩请戳最上方视频)

英国大使馆

看完美国大使馆咱们再来看看英国大使馆,借着阿斯顿·马丁的活动机会,我第一次走进了英国大使馆官邸,太激动了,原来大使馆里面,长这样啊。

就在会议室门后我看到了官邸的平面地图,一眼就发现车库就在这儿。

感觉自己瞬间变身英国皇家特工。

小期待

过去我们拍过很多探秘系列,其实每一期视频背后都有些小遗憾,甚至是阻碍。不过没关系,我相信这件事的价值,我会继续坚持下去的,我要通过镜头带着大家去看一些没有见过的东西,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今后的探秘视频。

大家还想看哪里,欢迎在下面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