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多万能买到的豪华中型SUV,这4款不仅有面,性价比也足够高

2019年12月26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买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换车或增购第二辆车的时候,一般预算都去到了30万甚至40万。那么在这个级别里,我们就不要只盯着途观、汉兰达了,这4款豪华中型SUV照样能拿下,花同样的钱能体验到豪华品牌的产品力,它不香嘛!

奥迪Q5L

售价:38.28-49.80万

奥迪Q5L在销量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也是极高的。整车线条犀利,时尚、年轻,给人一种精明干练的感觉。其前脸层次感强,棱角分明,车灯逼格满满,虽然不锋芒毕露但一看也是不好惹的角色。当然内饰也是一汽奥迪优秀的做工水准,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质感非常好,加长轴距后奥迪Q5L的后排空间也毫不逊色于同级别对手。在行驶方面,奥迪Q5L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还保持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而且其搭载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也满足我们大部分的越野需求了。

凯迪拉克XT5

售价:32.97-46.97万

作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高人气车型,凯迪拉克XT5有着不错的动力和价格优势,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凯迪拉克XT5有两种外观风格,分别为风尚和运动版,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而且在驾乘方面能给人很好的舒适感,还有着良好的滤震性。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最大功率为177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随叫随到,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XC60

售价:36.29-46.99万

沃尔沃近两年摆脱了早期的低迷态势,销量表现也是越来越亮眼,在目前中型SUV领域里,XC60在国内也算是一款较高人气车型。沃尔沃XC60外观线条、细节设计简洁分明,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是最大的亮点,造型美观,还极具辨识度,整车沉稳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在豪华中型SUV中,沃尔沃XC60对安全重视程度是最高的,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功能等等。

宝马X3

售价:38.98-56.58万

国产以后的宝马X3并没有加长轴距,整体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延续了其优秀的运功基因。宽大的立体进气格栅,加上刀锋般的平直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充满力量与动感。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25i/28i/30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35/165/185kW,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到40万就能拿下宝马SUV家族的中流砥柱,面子,性能以及操控统统都有。

那么,以上4款豪华中型SUV,你会选谁?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