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是时候该退役了!沃尔沃S60L终于停产!

2019年12月26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沃尔沃S60L正式停产

▶全球累计生产共162755辆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继续接棒

沃尔沃S60L于2019年12月24日正式完成使命,正式停产!

其实,当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推出以后,已经预示着老款车型的沃尔沃S60L要停产让位,毕竟这才是正常的更新换代。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同台销售的策略,显然不能适应现在的市场变化,这款超龄服役的车型也没有继续销售的价值。

其实早在2009年,这款第二代S60已经在海外发布,在这段时期,吉利也正准备收购沃尔沃。直到2013年,沃尔沃S60不但完成中期改款,还实现了国产。国产版本车型,正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而加长的S60L。

当然,这款S60L并非是中国特供车,2015年,它以S60 Inscription的名义出口到欧美市场,沃尔沃成都工厂也不再只为中国市场服务,它承担沃尔沃出口全球市场的任务。

从2013年,到全球最后一辆S60L下线,沃尔沃成都工厂累计生产了162755辆S60L,吉利收购沃尔沃也快到十周年。所以,S60L停产对沃尔沃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这辆车还将会运往沃尔沃瑞典哥德堡总部的汽车博物馆进行收藏。

它的继任车型沃尔沃全新S60也正式接棒,虽然上市才十几天,但它依然是一款很有竞争力豪华中型轿车。不过,28.69-37.99万元的售价,比S60L贵了不少,已经与奥迪A4L的售价差不多。

沃尔沃的习惯,全新S60恐怕要卖很长一段时间,优惠迟早也会有。对消费者来说,值得观望一下。

网友评论

@BUT个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都这么老的车,早就应该停产了!

@蟲蟲蟲:这个加长真没什么意义,空间也没多大进步,还不如不加。

@阿娇娇_:主要是卖的这么烂,居然还没垮,你说气人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