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小姐姐心动的限量版,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卖29.08万元起

2019年12月26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售价为29.08-42.98万元

▶共限量200辆,JCW版本限量20辆

▶提供专属的外观配色方案

作为深受小姐姐喜欢的品牌,MINI最近又再推出色彩独特的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售价为29.08-42.98万元。而且它限量200辆,估计MINI的车友会又会增加200位小姐姐了!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一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COOPER,COOPER S,以及JOHN COOPER WORKS(简称JCW)。它们都采用相同的车身涂装底色,也就是专属的细白银色,看起来比较高冷。至于黑色车顶和车身拉花,那都得另外选装。

这限量的200辆车当中,有20辆属于JOHN COOPER WORKS车型。它采用JCW专属的辣椒红车顶和车身拉花,即使部分不懂何为驾驶乐趣的小姐姐,也会被它独特的色彩搭配吸引。

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它配备了全LED大灯,前后倒车雷达,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真皮座椅等等。不过,相比普通的MINI COUNTRYMAN,它也算不上突出。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的三款车型,分别搭载三款不一样的动力,COOPER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而COOPER S和JCW车型,则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当然,它的调校也不一样,JCW性能更强悍。

它们的动力虽然都不一样,但全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LL 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不管用不用得上,反正这机械规格很符合这款车对于操控方面的定位。

这款车难道就只有小姐姐才会买吗?那倒未必,买MINI COUNTRYMAN的男性消费者大有人在,毕竟MINI的车又有“卡丁车”之称,操控乐趣不俗。

网友评论

@yashencui:就是漆不一样,配置一样。

@解油腻的方法:对女消费者来说,这种限量的颜色会很有吸引力。

@外卖到了:值不值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加价选装涂装而已,这是MINI的常规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