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起售价曝光!新款标致208,飞船座舱开回家

2019年12月26日 18:52:02
分享到:

15万起售价曝光!新款标致208,飞船座舱开回家

作者:李培文

新款的标致208已在国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起售价格为16,250英镑(约为15万人民币)。这款标致208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十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而定价15万的起售也相对于年轻人的收入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那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飞船吧。

外观方面

这款全新标致208在设计风格上面,加入了狮爪式的日行灯,看起来非常的威猛霸气,充满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中网也是做了现在非常流行的点缀式设计,非常的时尚。而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使得整款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狮爪式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部看起来非常灵动,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样飞船样式的内饰,简直是帅炸天,无可挑剔。环绕式的中控区域,使得驾驶人有很强的操作欲望。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飞机驾驶杆较为相似的档把设计,科技感爆棚。再加上钢琴式的中控按钮。法国人的浪漫去前卫的思想,这内饰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日后在国内市场上市想必一定会引起年轻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