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优惠力度达到历史最大,最低56万,网友:终于等到你

2019年12月26日 19:31:01
分享到:

宝马X6优惠力度达到历史最大,最低56万,网友:终于等到你

作者:王泽

说到宝马X6,这款车起初在定位和售价上比宝马X5要高,但是销量一直都上不去,在外观设计上及动力操控上,可以说完美地结合了跑车和SUV的特点,也算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品牌车型。目前2019款宝马X6的优惠力度达到了历史最大,拿2019款3.0T标准版来说,西安56万的裸车价为全国最低,比中规版丐版定价便宜了9.39万元。但是配置里没有天窗。究竟为何原因导致如此高的降价,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

这款车具有圆润的Coupe车型设计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前脸进气格栅依旧是双肾式设计,不过有了轻微的调整,辨识度有了增加。另外,新车还加强了保险杠设计,两侧圆形雾灯也变得更加立体,整个前脸跟X5的相似度很高。双门轿跑的车顶弧线使得其充满了设计美学,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

宝马X6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宝马X6超炫新X6众人捧场,中控台上有液晶显 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坚硬而且鼓胀,像是绷紧了的肱二头肌,座椅采用了2 2布置。安全配置方面,19款宝马X6做的足够到位,它除了配备了胸部和正面臀部气囊,同时还提供了侧面头部气帘,一旦充气后能够覆盖车顶和A柱,对前后乘员都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e

动力方面

宝马x6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Drive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和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和400牛米。

在新款宝马X6即将到来之时,现款x6不得不选择降价来提升一下销量,而且并不是小范围的试探消费者的耐心,这一降价策略,无疑是会更大程度上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或许会产生一个让我们意想不到的销量数据。

总结

19款进口宝马X6具有了更加个性动感的外观,令人一见钟情。内饰方面同时兼顾运动和豪华感,加上丰富齐全的安全科科技配置,驾乘者都将拥有极高的乘坐体验。目前这款车的价格也是非常划算,以前预算不够的小伙伴们现在终于可以下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