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克电池与容百、当升等十余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26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2月26日,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克电池”)2020年供应商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上,比克电池与当升科技、容百科技等十余家新能源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保持合作创新,共克时艰,推进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

当升科技,容百科技,贝特瑞,江西正拓,星源材质,天津金牛,东莞杉杉,美信电子等多家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供应商大会,并作为企业代表与比克电池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多年来,比克电池得到多方合作伙伴的支持,始终坚持携手共进,供应商伙伴是比克发展的强大支持后盾。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当升科技副总经理关志波在会上代表供应商发言:“创新驱动、技术引领是当升科技的发展理念,当升作为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的技术引领者,与比克电池建立合作10多年来,获得比克电池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寒冬当下,我们对比克的判断从未改变,希望与比克电池能持续合作共赢,当升科技会保证比克稳定生产,更加紧密合作,为中国锂电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左为比克电池副总裁韩文东,右为当升科技副总经理关志波

容百科技总裁刘相烈在会上表示,“我代表容百科技感谢比克电池对我司产品及服务的认可和信任。过去几年,通过与比克深入合作,特别是在高镍方向的共同研发,使得容百科技综合能力大幅提高。我坚信,比克将在新的一年凝聚力量,发挥岀全球领先的圆柱电池研发生产优势,向新的目标奋进。我们将会和众多合作伙伴一道,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助力比克电池的高速发展。”

左为比克电池副总裁韩文东,右为容百科技总裁刘相烈

“近20年的道路,我们不断凝聚力量、承载使命,为国出征,这是比克创立之初的梦想,是比克如今肩负的使命。”比克电池董事长李向前在签约仪式后总结发言表示:“面对新能源行业补贴政策滑坡的影响,我们敢于直面现实、勇于挑战突破,通过贴近市场,优化客户结构,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的痛点,充分发挥公司核心产品圆柱电池的优势,不断探寻锂电行业新的增长动力和发展前景。比克电池愿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风雨同行、敢于突破、共赢未来!”

比克电池董事长李向前

凝心聚力、融合发展、聚焦效益、集合资源、责任担当,电池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是整个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基石,是成就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强大基础。比克电池将持续提高产品性能,秉承品质为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比克电池将与多方供应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着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携手共同推进新能源市场开拓,助力中国锂电行业在全球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取得更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