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大气安全性高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S90

2019年12月26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的外观设计非常的优雅,而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辨识度也很高,显得时尚感十足。此外该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造型也十分的犀利。而该车的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该车的车身设计从视觉上看非常的端庄大气,尤其是那笔直的车身线条虽说较为简约,但显得非常的优雅修长,此外再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更能营造出该车时尚的外观造型。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不过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另外它那“维京战斧”的后尾灯设计十分时尚,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此外这款沃尔沃S90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能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坐进车里,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的内饰设计有非常浓郁的北欧风格,尤其是黑棕双色内饰配色搭配桦木饰板,从而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此外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视觉上也很有高级感。除此之外中控台还装配了一台9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但造型比较精致,而且内部的功能也非常的齐全,操作上也十分的顺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也不错,而且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此外这款沃尔沃S90的仪表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体风格较为运动,也富有科技感,并且还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标配了真皮座椅,乘坐起来柔软舒适,而且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这对于提升日常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非常有帮助,而且抬头可以看到蓝天,自由自在的感觉就会油然而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而且后排空间出色。不过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但是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的后备厢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可惜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所以无法进一步扩展后备厢。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对这款沃尔沃S90我们不难看出,现在的沃尔沃已经不光在安全性方面做到了极致,并且还在设计方面以及豪华方面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所以说假如身为消费者的您已经对中大型车市场中那些千变一律的车型感觉到厌烦的话,那这款沃尔沃S90可以说就非常适合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