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首款搭载HUAWEI HiCar车型将发布

2019年12月26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新宝骏正在智能网联领域加强布局,而最新的成果即将对外发布。据悉,新宝骏将于12月29日在深圳发布旗下首款搭载HUAWEI HiCar量产汽车,将已有的汽车生态进一步融入到互联网生态中,展示新宝骏品牌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更多解决方案。

HUAWEI HiCar是华为推出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让手机、汽车以及更多智能设备具备了互联互通的能力。在2019年8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对外展示了HUAWEI HiCar解决方案,并发布了《HUAWEI HiCar生态白皮书》。而在今年11月份,新宝骏宣布与华为合作并参与HiCar项目。

据悉,除了发布搭载HUAWEI HiCar的量产车,华为还将在12月29日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来自互联网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包括百度、喜马拉雅、酷我等,希望通过这类“跨界融合”,打造出全新的出行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