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材魁梧越野性强 小哥带你看日产途达

2019年12月26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倒梯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此外该车的大灯造型看上去颇为犀利,不过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60 R18。该车的车身设计非常的粗狂,尤其是微微外凸的轮眉设计更是突出了该车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应该具备的硬派风格。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富有层次感,而且还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此外后尾灯虽然采用中规中矩造型,但是在夜间点亮时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坐进车里,2020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国VI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不仅显得比较精致,甚至还带有一丝的科技感,此外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手感十分不错。而且搭载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尺寸比较大,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后桥差速锁、车联网、膝部气囊、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而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另外仪表盘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是不错的,不过前排座椅需要手动调节,所以稍稍有些遗憾。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说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但没有配备全景天窗,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此外它的后排空间十分出色,中央地板的凸起幅度也不高,所以能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该车并没有中央头枕,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20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从而能很好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途达 2020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QR25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7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6L,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对这款日产途达的介绍大家能够看出,在目前主流的硬派越野车序列中,该车的综合水平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该车的动力系统可以说非常的强劲,而且适应性也非常的强,就算是在跋涉在高山平原,这款2.5升自然进气引擎的表现也足够抢眼,当然它的油耗也非常经济的。所以假如您也有一个穿山越岭的梦想,那这款车绝对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