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奇瑞新能源这款 SUV 将在 2020 年年中上市

2019年12月27日 01:1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有媒体曝光一组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动 SUV 的专利图。据悉,该车的内部代号为 S61,或将采用全铝的纯电动平台,预计将于 2020 年年中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与现款奇瑞在售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差别。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而且前脸还有一根贯穿的横条,不知道将来在实车上是不是贯穿式的前大灯。

新车侧面比较稳重,车窗以及门板下沿加入镀铬装饰条。车身尾部轮廓有明显上翘的设计,轮眉部分采用了黑色塑料件来点缀。

新车尾部设计相对保守,尾灯也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后包围处“Y”字型的装饰与前脸相呼应。

今年 8 月份,奇瑞新能源曾提到,该公司正在开发全铝的纯电动平台车型。从当时放出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是一款 SUV 车型。现在看来,这台 S61 很有可能就是那辆来自于全铝纯电动平台的车型。

此外,奇瑞新能源官方曾透露称,该平台车型将与美团、携程、京东、科大讯飞、中兴、联通等企业合作,有望提供人脸识别、ADAS、5G-V2X 等多种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