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别急,2020年这几款上市新车总有你的菜

2019年12月27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明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新车,因为数量较多,漫哥就不和大家唠嗑了,我们直接开始。

一:吉利ICON

ICON英文释义为"偶像、图符",而它的出现是要当汽车界的偶像,备受年轻人的追捧,或是成为吉利对未来设计语言的探索?漫哥更倾向于后者。

不得不承认,这辆车的设计是非主流的,就如一辆直接量产的概念车,并未进行量产后应有的改进。就如刚上市时的领克01,遭受许多质疑,但目前从领克品牌的销量来看,领克的设计语言已经被市场接受。

那么将话题回归至ICON中,这样激进的设计能否获得市场认可,在一定程度上能代表吉利未来设计走向。因此,漫哥将时刻关注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口碑评价,以及它未来的销量走势。如该设计获得成功,漫哥更期待吉利新能源车型采用这套设计风格,以便更好的与燃油车进行区分,况且这套设计足够符合新能源代表的"未来",不是吗?

二:第八代大众高尔夫

1974年推出的高尔夫,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了第八代,而它较长历史积累的众多粉丝,绝对能让它成为明年最受期待的新车。

第八代高尔夫正处于未来与过去的交界点,因此它将搭载1.4T发动机加轻混系统,以应对越发严苛的环保法规。采用标准化的数字座舱,简化按键式操作,搭载能与道路设施实时传播数据的Car2X系统(是否引入中国未知),虽然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更简洁,但C柱折纸样式的经典设计依旧得到保留。

三:凯迪拉克CT4

自从凯迪拉克XTS停产后,凯迪拉克终于能大胆的喊出"无后驱、不豪华"的宣传语,而该口号也代表着凯迪拉克今后将彻底以运动作为产品标签。那么一辆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4kW,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的紧凑型后驱车,市场还有其它更好的选择吗?

另外它的竞争对手们,如宝马1系三厢版、奔驰新A级、奥迪A3能在产品力方面与之抗衡吗?当你明白了这两个问题,就能知道这款车的出现就是"降维打击"。

四:比亚迪

自主品牌当下的发展重心为SUV,偶有的轿车集中在紧凑型级别,在中大型轿车市场抛开那些因外力因素打造的车型之外,这片市场对于自主品牌可以说是空白。因此,比亚迪能打造一辆轴距达到2940mm的中大型轿车,值得我们称赞与鼓励。

比亚迪作为一家上市车企,"汉"的出现并不是因为外力打造,而是要为比亚迪品牌盈利。因此,比亚迪汉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全系抛弃燃油驱动,前驱版本搭载2.0T发动机与150马力电机,三擎四驱版本最大功率达到476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这样一台西装猛兽,如能有合理的定价,产品盈利不是难事。就算市场并不买单,"汉"也能拔高比亚迪的品牌形象,促进其余产品销量增长。

五:红旗H7

从全新红旗H7谍照曝光开始,网络铺天盖地都是"国产劳斯莱斯"的评价,这从某种程度上说明全新红旗H7气场营造是出色的。漫哥认为,如果H7的核心技术过硬,价格上比奥迪A6L低5万左右,该车有成为爆款的潜力。话说徐留平上任一汽集团董事长的短短时间内,我们就看见了红旗如此快的进步,红旗三步走(2020年销量10万台、2025年30万台、2035年50万台)的战略目标实现并不算难事。

六:本田飞度

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导致许多车型陷入窘境,而飞度则是其中的代表,当下产品依旧是国五排放标准。据官方表示,全新一代飞度将于明年国产,国产版本将继续搭载四缸发动机,这就让飞度搭载三缸机的传闻不攻而破。

七:奥迪Q7

现售奥迪Q7的设计过于向欧洲市场妥协,车身视觉效果并不如上一代车型大气,同时奥迪Q7换代时间未赶上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内饰,悬浮中控屏在当下已经落后于时代。两者相结合导致现售奥迪Q7在中国市场销量平淡,在宝马X5奔驰GLE面前丢失曾经的优势。

于是,奥迪Q7的中期改款不亚于一次换代,我们能看见更锐利的前脸设计,以及最新的三块屏内饰回归,这或将改变奥迪Q7在国内市场的困境,重塑奥迪SUV车型的品牌形象。

八:奔驰S级

可以说,S级定义了奔驰,它是汽车豪华的代表,是奥迪宝马拼尽全力也难以到达的高度,至于宾利劳斯莱斯,则属于奢华的范畴。明年奔驰S级海外将进行换代,它能否再次定义豪华,又一次发明汽车?漫哥等着明年奔驰给出答案。

九:捷达VS7

捷达VS7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大众系的中型SUV,最便宜+大众系+中型SUV,这三个关键词足以点燃市场的热度,它上市后自主品牌SUV销量将受到影响。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