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锐志海外正式停产,从此江湖再无"大后超"撩妹神车

2019年12月27日 0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今天跟大家说说丰田锐志这一款车。众所周知,在国内卖得不算好的它,最终命运就是在2017年的一汽丰田工厂"喜提"停产。

当时间来到了2019年12月,这款人们口中的"撩妹神车"、"V6大后超",丰田锐志(日本本土称Mark X)也在海外版正式官宣停产了。2019年12月25日,最后一台日本本土版丰田锐志在爱知县丰田市的元町工厂正式下线,这算是圣诞老人送个它的"凉飕飕"的圣诞礼物吧!所以,从此全球新车市场,再无撩妹神车——丰田锐志,一代传奇自此陨落!

为啥说它是传奇呢?从1968年的初代Mark II开始计算,该车系在51年的岁月里全球共生产了6881500台,其中包含6518000台Mark II和约363500台锐志(Mark X),这样的688万销量可不是一般车型能够完成的里程碑。

其实,早在2019年4月,漫哥就知道丰田锐志要走到人生的尽头了,因为丰田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了一组Mark X Final Edition车型的官图,Final Edition说人话就是完结版,所以那时候,漫哥就深深知道,跟锐志说再见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在锐志跟我们所有人说拜拜之际,漫哥作为一个锐志的车主是有一丢丢伤感的。因为有了这台锐志后,不仅拿来家用代步买菜接娃,而且还可以改一改,结交到更多的玩锐志车友,拓展了更宽的交际圈,其中就包括玩锐志的一些小姐姐,她们说话好听、人长得漂亮、腿又长……

话说回来,有锐志的这些年里,这车不仅给漫哥我留下了一些美妙回忆,也给大家输送了一波又一波的饭后谈资。比如"锐志是台撩妹神车"这个梗就广为人传,女子找情敌撕逼:我男朋友开锐志什么妞接不到?用得着载你?

所以之后,关于恶搞的锐志段子疯了似的涌现出来……

当然了,漫哥这里木有任何"开车"的意思,也不想开着一台改装锐志去撩妹,当一个渣男,只想好好搬砖,过个好年,因为我老了,喜欢的车子也随之退出历史舞台……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