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亲民配置丰富 小哥带你看凯翼X3

2019年12月27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6L 手动尊贵版 国V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简单的前脸造型,并且还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所以看上去十分有活力。此外鹰眼式的大灯看起来也很有神。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8。该车的车身设计虽说比较中规中矩,但是车窗的设计对驾驶者的视野拓展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该车作为一款小型SUV,其车顶的行李架不但造型美观,实用性也很好。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而硬朗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另外后尾灯的造型虽然较为简单,但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此外它还配备了车尾备胎护罩,从而看上去更加的有“野性”。

来到中控,2017款 1.6L 手动尊贵版 国V的内饰设计不仅造型简洁,而且时尚感非常的强,同时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板的点缀也让内饰更显档次。此外中控台不仅选用了手感上乘的软质材料包裹,并且还配备了一块功能多样的10.1英寸简洁触控液晶屏,感觉上十分的抢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而两侧的多媒体系统在操作时非常方便。此外仪表盘采用的是一块7英寸液晶屏,可以显示最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并且整体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6L 手动尊贵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只是前排座椅均需要手动调节,所以可能会影响实用性。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来的敞亮,但是采光效果也是还可以的。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尚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地板凸起较小,所以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舒适度还是可以满足的。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不错,内部空间比较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在放倒后,后备厢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扩展,所以说空间实用性还是挺不错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翼X3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版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

中国品牌车型都有哪些优势,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也是非常简单的,那就是性价比。的确,现在的中国品牌车型不光在设计方面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提升,并且还很好的传承了高性价比这一优点,所以说透过这款凯翼X3我们就能够非常明显的感受到这一点。所以说假如您想买到一款价格公道,性价比又高的小型SUV车型,那不妨来看看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翼X3
凯翼X3
指导价:6.89-7.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7.5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