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发布全新车型谍照 会是继CS75 PLUS之后的又一爆款吗?

2019年12月27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可谓相当激烈,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只为获得更多人的青睐。抛开合资品牌,近些年国内自主品牌也是蒸蒸日上,像吉利长城都推出了旗下高端产品,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长安也算是经营得风生水起,作为百姓心中的“国产平民品牌”,从以前的长安奔奔,到后来的长安悦翔、逸动等车型,都进一步巩固了它的市场地位。

伴随着车市寒冬的降临,汽车行业陷入萧条,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11月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汽车销量为245.7万台,同比下滑了3.6%,这也是国内汽车销量连续的第17个月下滑,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所承受的压力都是相当巨大的。然而还是有个别品牌在这寒冬之中燃气了希望之火,长安就是其中之一,随着CS75 PLUS、CS55 PLUS等全新产品的强势来袭,长安的销量可谓蒸蒸日上,在赶上了“金九银十”的末班车之后,长安在11月的销量再度上涨,据数据显示,其当月的品牌销量约为8.3万台,同比增长了23%,而CS75 PLUS当属首要功臣。对于长安而言,该车既是“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的重磅车型,又是开拓市场的重要利器。

在这萧条的大环境下,长安的状态可谓十分不错,而如何稳住这波优势,加速新产品的投放是关键。近日长安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的谍照信息,内部代号为S202,并预计在2020年上市。新车的外观被厚厚的伪装所包围,不过按照轮廓来看其似乎采用了类似于马自达CX-4的溜背式设计。其前脸部分较为扁平,大灯也更为细长,配合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还是能够依稀的看见家族化设计的影子,车身侧面线条平缓,却不失力量感,后悬架相对紧凑,比起CS85 Coupe的溜背造型,新车又似乎诠释着另一种风格。车尾部分的尾灯造型看上去尤为犀利,预计会与CS75 PLUS相似,另外从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度大概会在4.4~4.5m之间,总而言之会是一款针对年轻用户的个性车型。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长安蓝鲸系列的1.5T和2.0T发动机,参考CS75 PLUS的数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

关于这款车目前网上的说法有很多,有人说它是长安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作为国内传统的三大一线自主车企之一,长安在高端消费市场的布局,相对吉利长城来说要稍微晚些,而这款车若真是长安的高端品牌车型,毫无疑问将起到拔高品牌形象的作用,当然也有人说它会以CS65的身份亮相,届时将于长安CS85 Coupe一起覆盖更广的消费市场。就目前来看传统意义上的汽车产品同质化趋势愈发严重,轿跑SUV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打造差异化、拓展市场空间的重中之重,而新车作为轿跑SUV车型,很好的顺应了当下趋势,同时也丰富了长安品牌的产品阵容,因此无论是哪种说法,都将为长安带来正面影响。

【写在最后】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消息十分有限,相信大家也十分期待它具体的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信息。毫无疑问新车将是长安旗下又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车型,至于未来能否成为又一爆款,相信最终的售价是关键,不过按照长安以往主打性价比的特点,估计新车的价格也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