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渲染图曝光 网友:硬汉也柔情

2019年12月27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提及硬派越野车型,想必人们脑海中第一时间就会想经典代表——奔驰G级,当然了,除了这种价格昂贵的豪华车型,也有更“平民化”一点的产品,想必各位读者朋友也不会陌生,也就是我们常提到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三菱帕杰罗等等,

(图为现款帕杰罗)

虽然,如今硬派越野产品的销量并算不上市场的主流,但是随着人们对于个性化、多元化逐渐强烈的追求,一些硬派越野车依旧有着较为不错的销量,当然随着市场的发展,日益国家开始逐渐严苛的排放要求,加之这一代帕杰罗已临近产品生命末期,外观内饰也已不属于这一时代的产物,今年4月,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宣布旗下标志性SUV车型——Pajero(帕杰罗)在日本本土正式停产。

(图为现款帕杰罗)

不过在海外市场,帕杰罗还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就拿国内市场来说,帕杰罗在改款和关税下调后,相较没有现车、没有优惠甚至需加价提车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来说,价格层面带来的优势相对明显,也因此,帕杰罗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进口高端硬派越野SUV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受关注度不言而喻。考虑到这一点,三菱汽车并不打算完全放弃这一款车型,当然,如果想要继续在市场发展下去,那么产品的更新换代是必不可少的。

(图为现款帕杰罗)

近日,便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新一代帕杰罗的渲染图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与日产途乐同平台打造,相比于前一段时间曝光的全新一代途乐来说,新一代帕杰罗的外观变化更为明显,前脸部分,新一代帕杰罗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装配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波纹状结构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时尚精致,少了一丝硬派越野车的“硬汉”气息。同时,从图上看,该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更加贴合的时下的潮流。

(新车渲染图)

车身侧面,相比前脸,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依旧方正硬朗,不过在C柱的位置,熏黑的造型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灯的既视感,更加时尚。而车尾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继续扮演着吸睛的角色,灯组造型也像极了日语五十音图中的平假名“と”字符。动力方面,新车具体参数并未透露,但预计将换搭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混动系统

(新车渲染图)

可以看出来,新一代帕杰罗虽然进行了一些改变与提升,但是整体造型看上去依旧是“一如既往”的硬汉形象,只是前脸更加时尚精致的造型仿佛让这个“硬汉”多了一丝“柔情”,此外,对于基于途乐同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帕杰罗来说,未来或许也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毕竟现款途乐在平行进口车市场可是可以和陆地巡洋舰以及丰田普拉多等相提并论的明星车型,经常占据着销量前三甲的位置。

【写在最后】

对于硬派越野产品来说,或许并不是市面上的主流,但是存在即是合理的,只要市场有需求,产品便会不断推陈出新,对于此前的全新一代日产途乐而言或是对于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而言,都是如此,但是在这些产品更新换代的时候,怎么能够在保留“硬汉”风格的同时又做到更贴近人们生活,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