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0年国产 宝马iX3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27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宝马iX3纯电动SUV的谍照,新车在整体设计上与宝马X3基本相一致。此外,该车内饰设计也被一同曝光,与现款X3仅在一些细节上存在略微差别。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在前杠和后杠位置进行了伪装,但通过整体轮廓不难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X3基本如出一辙。与燃油车相比,唯一的区别可能会体现在车标颜色和尾门logo上。此外,新车快速充电口被设计在了车身右后侧,与传统电动车前置充电口位置有所区别。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继承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同时,iX3还加入了真皮座椅和木纹饰板,以此来彰显豪华气息。而唯一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ix3在电子挡把上加入了蓝色线条,进而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另外,该车方向盘位置也被进行了包裹,或许在细节设计上也有一定区分。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或仅提供后驱版本,动力上配备一台功率为200kW的电机,最大扭矩可达到400N·m。电池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块容量为74kWh的锂电池,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40km,并具备150kW的直流快充功能。该车预计将在2020年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上市时间未定。关于宝马iX3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