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有的伟大都是来自于平凡,深藏不露的哈弗H7

2019年12月27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全揽

真正的伟大是源自平凡,强者往往懂得示弱

前段时间比较火爆的一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相遇》这个桥段中说的是在1964年,由于原子弹研发工作保密度极高,同事之间也互不知姓名,在国防科技战线的科研工作者高远三年未与家人联系,后来因病离岗,成功不为得名,伟大而平凡。做人如此,做车也是如此。有些看似低调的事物,往往都有着隐藏王者的本质。哈弗H7作为中国自主当家SUV品牌-哈弗旗下的一款车型,自上市起就具备了这样一种气质。

低调是从容面对

驾驶更从容:这里说的驾驶从容并不是操控,而是你在开车时候舒服不舒服。哈弗H7版采用先进的INS工艺保证质量稳定的同时,在方向盘、座椅、肘枕等经常接触的部位,使用了触感细腻柔软的PU或真皮材质,让驾驶体验精致舒享更从容。展翼式环绕座舱,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的中控台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简约分层式设计,采用“三高”理念,更偏向驾驶员让操作化繁为简更从容。

乘坐更从容:哈弗H7轴距同级最大,直接带来的是车内空间的大而从容,大面积采用亚光镍钛合金饰件,凸显科技感与现代感,软化内饰材质,堪比40万以上豪车,处处体现奢华,让感受更从容。

低调是智慧贯通

智能体验:哈弗H7搭载的智能科技越级配置,为我们带来了极致的出行感受。车机系统更加智慧且更加稳定,仅通过语音就能实现导航控制、车辆控制、音乐播放、新闻搜索等功能,其多轮交互功能可以实现一次唤醒持续对话。新增的车载WIFI和Telematics更让哈弗H7更加智能。

智能出行:360全景环视与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在复杂情况下停车入位,安全可靠。让整车智能再提升一个档次的就是ACC及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在这项配置的加持下,做到了让科技的再次升级。

智能安全:2019款哈弗H7还搭载了包括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等全方位的智能安全配置。

低调是力量展现

高效动力:俗话说的好,努力不努力,全看2.0T。哈弗H7全新一代4C20B发动机,在1800-3600rpm的宽转速区间能够保持385N·m的峰值扭矩,最高功率可达167KW,真正实现 “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拥有“2.0T高性能增压直喷发动机”就是“努力”的表现,加持“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后成为真正的黄金动力总成

操控自如:强劲的动力需要有其发挥的空间和姿态,让其更加稳定自如,稳定杆麦弗逊前悬架+五连杆独立后悬架+铝合金轴承座+充气式双筒减震器,这套系统的构成能够让力量得以充分的体现。

哈弗H7 有你左右,无畏前行

哈弗H7让你实现梦想,你的梦想通过哈弗H7得以实现。有“料”的哈弗H7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出行品质的提升和生活的便利,更是一种只有自己能深刻体会的低调王者范儿,就算做不成“扫地僧”,也会让你有种初获内功心法的小兴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