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友咨询预算15万想买皮卡,最后提了长城炮,开了一周说出实情

2019年12月27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在全球皮卡市场上,美国汽车市场上皮卡可谓大户,销量的冠军也是皮卡车型,福特猛禽因此成为美国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也是美国用户最喜爱的车型之一。

放眼中国汽车市场,皮卡也是重要的一个细分市场,尤其近几年,随着政策的放开和越来越多的车企投身到皮卡的研发和制造上来,皮卡也迎来一个春天。

前段时间,有朋友咨询,预算15万买辆自动挡的皮卡车,就是平时自己有出去玩的需求,上趟山或者有时候和朋友或家人远行,让我帮忙推荐一下,最后我推荐了长城炮,他也顺利提车了,那他提车后的用车感受如何呢?

朋友咨询预算15万想买皮卡,最后提了长城炮,开了一周说出实情。那我们不妨先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朋友说,看到长城炮时,第一眼就看上了,它的外观和目前大部分皮卡车不一样,给人的感觉就是豪华感和档次感很高,外款炫酷,车子开出去回头率很高,平时在路上总能招致很多围观眼光,还有很多人会问,这款皮卡开着怎么样?

说完了外观,朋友说内饰他也比较喜欢,内饰也充满了浓郁的豪华感。但设计的话有一些细节方面个人不是很喜欢,比如出风口设计,总觉得这样设计和整体内饰设计不太搭。当然因为说到设计也只是千人千面,毕竟设计属于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因为在我们长城炮论坛里,很多人对长城炮的出风口的设计还相当喜欢。

一款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皮卡,当然要说说它的空间表现。这款豪华大皮卡前排坐人空间还不错,有时累了就在皮卡车里小睡一会儿,舒适度还不错,因为车子本身大,比起很多SUV来说都要舒适,之前忘了在哪里看到的皮卡的舒适度不如SUV,但我要说的是,这要看什么皮卡,什么SUV,长城炮比市面上一般的SUV,舒适度都好不少,当然这是自我感觉。朋友还说,如果车内的NVH做得再好一些,这车就相当完美了。

动力方面也是值得一说的,毕竟2.0T+8AT的动力组合在国内皮卡市场上并不是很常见,之前因为在店里试驾时,有所感受,当时很是喜欢。其实这款车虽然块头很大,但得益于这样的动力组合,提速还是相当快。在城市或外出游玩超车时,还是很快的,不拖泥带水,只要油门肯踩,超车还是很爽的。别以为这样一台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的大皮卡很笨重,但开起来还是很舒适,并且操控相当轻松,完全不是一般的大车传递给你的信息。

很多人关心的油耗方面,我也简单说一声。虽然车子才刚跑了一周左右,但油耗跟我想象中的也不是很一样,因为这样一款大车,这样的动力,我一直以为长城炮的油耗会很高,但实际并不是,能在接受范围之内,上并没有那么高,我觉得是在我的预算范围内的,比一般的同级别SUV要省油。

说实话,买长城炮这款车,一方面是我一个做汽车测评的朋友给我推荐的,另一方面我预算在15万出头,就想买一辆精品的皮卡,因为我们这里并没有政策限制,还有一点,之前我接触过长城皮卡,之前朋友也有开,路上跑着的皮卡看到的长城的也是最多。最重要的一点,它性价比很高,这样的配置和动力还有整体相比,性价比简直了。

写在最后:

长城炮推出以后,就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10月份首个销量自然整月里,它就交出了5020辆的成绩单,而在11月份,其销量达到了6259辆,两个月销量轻松破万辆,也是中国10万元以上皮卡的销量第一。而且在坊间,长城炮口碑相当不错,过硬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也使得其成为10万元以上皮卡最受欢迎的车型。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官方摄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