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收到产业扶持资金6.3亿元「禾颜阅讯」

2019年12月27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广汽乘用车收到产业扶持资金6.3亿元;路口掉头,要不要越过斑马线?特斯拉Model 3实体钥匙登陆中国 售价1200元;深圳表明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要放宽或取消是谣言;蔚来回应发不出工资:调整工资发放日;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彻底离开Uber,套现30亿美元;雷诺塞纳德:暂不考虑改变与日产的资本关系。】

广汽乘用车收到产业扶持资金6.3亿元

12月25日,广汽集团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近日陆续收到宜昌市猇亭区财政局及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拨付的4亿元、2.3亿元产业扶持资金,合计6.3亿元。上述资金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

路口掉头,要不要越过斑马线?

现在的有车一族非常不容易,不仅加油保养样样做齐,要是哪天被开到一张罚单,也够你受半天。这里面除了闯红灯之外,最让新老司机难受的就是路口掉头,如果路口没有"禁止掉头"的标志,能掉头吗?在这种情况下,要满足两大条件才能掉头,允许左转、隔离带为虚线,还有在这情况下,车子得完全越过斑马线后,才可以完成掉头动作。

路口处允许掉头 如果在车道有明显的掉头标志,那么这时车辆是允许被掉头的。但这里要注意,如果是在道路的中段掉头的话,此时要注意礼让对向来往的车辆。不然一味的猛踩油门掉头的话,发生交通事故是要负全责的。

虚实线掉头 大多数车主被扣分罚款,很多都是没有注意虚实线的存在。有允许掉头的交通牌子还好说,部分小路由于设备不全,在设计的时候就算没有"禁止掉头"的交通牌,这时候车主就要看地上的虚实线,就算路中间有个大岔口,如果没有虚线就掉头,那么交警就算罚你,也是合情合理的。

黄色网格 路口的黄色网格主要是为了防止车流堵塞,用于缓解车流量而设立的。黄色网格上禁止停放任何车辆,但允许车辆在此处完成掉头动作,需要注意的是,在黄色网格上掉头不能停留太长时间,否则就是违停行为,处于扣3分罚100元。

特斯拉Model 3实体钥匙售价1200元

特斯科Model 3车型并未配备实体车钥匙,而是采用感应卡片或手机蓝牙的方式解锁车辆;近日,特斯拉Model 3的实体钥匙登陆中国各特斯拉服务中心,但1200元人民币的售价引发热议,部分车主表示不满。

据车主反馈,虽然手机、卡片解锁方式方便,但在代客洗车、代客泊车等场景下,手机无法交于他人,相比实体钥匙而言,卡片解锁方式的学习成本又高,所以在特定情况下,手机、卡片还是没有实体钥匙方便。

深圳: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要放宽或取消是谣言

近日,有关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放宽或取消的一张截图在网络传播。12月25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对此回应表示,该消息是假的,截图漏掉“建议”两个字,完整内容是关于该网民对深圳市小汽车指标增量调控政策提出的建议。

此外,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根据国家、省有关促进消费文件精神,深圳市于2019年6月、11月两次出台调整小汽车增量调控的政策,明确2019年和2020年分别增加配置4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同时,面向企业增加配置12395个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

据了解,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政策实施以来,运行平稳,暂无政策修订计划。

蔚来回应发不出工资:调整工资发放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

据梨视频报道,从蔚来汽车处获悉,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蔚来汽车HR内部信详解称,随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薪资结构越来越复杂,每月月底完成月薪核算挑战越来越大,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故将发薪时间进行调整。

蔚来今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5亿元,环比下降6%。蔚来今年第二季度共交付3553台汽车,其中ES8交付数量为3140辆,ES6交付数量为413辆,蔚来今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额为14.1亿元,环比下降7.9%。蔚来第二季度净亏损33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9亿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止6月末,蔚来总资产约182亿元,总负债177.5亿元,距资不抵债仅一步之遥。

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彻底离开Uber

12月24日,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将于2019年12月31日退出公司董事会。

Uber公司的发言人透露,卡兰尼克已经出售了他所持有的价值约30亿美元的Uber股份,接下来将“专注他的新业务和慈善事业。”据了解,卡兰尼克的新业务将会与餐饮外卖相关,具体涉及工业化的厨房。

2009年,在接连两次创业失败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辍学生卡兰尼克与好友一同创办Uber。这家公司其后发展迅速,短短5年时间内,业务覆盖六大洲、300多个城市,公司估值也达到400多亿美金,创造了当时未上市公司最高估值的记录。

但成立十年,Uber仍然未能盈利。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Uber营收为38.13亿美元,同比增长30%。但同时净亏损11.62亿美元,同比扩大18%。

雷诺塞纳德:暂不考虑改变与日产的资本关系

日前,雷诺董事长塞纳德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采访中,塞纳德表示眼下将维持与日产的资本关系不变。

塞纳德也提到与日产的资本关系当前并未列入联盟的共同议题中。对双方来说,调整资本关系既不是优先事项也不是最终目的,至少在其本人看来属于优先顺序级别最低的一个议题。今后在这个事情上面,雷诺将采取和日产完全一致的思路。塞纳德还特别强调,“很高兴日产社长内田诚在就职见面会上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不过,对记者问到将来是否有改变关系的可能时,塞纳德则表示无论何时如果该话题被列入议程,一定有其前因后果。

同时,对是否与日产三菱汽车联合成立共同开发新一代汽车技术的新公司,塞纳德回应时表示,是否成立新公司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如何更好地联合发挥三家公司长期以来积累的技术优势。

塞纳德还表示,明年全球汽车市场前景不容乐观,虽然土耳其和阿根廷等新兴市场可能会好转,但整体形势仍然不明朗。其中日产最重要的是中国市场,必须避免三家公司在中国市场争夺份额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