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98万起售,送6次免费基础保养,福特锐际购车、养车成本分析!

2019年12月27日 10:21:05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12月19日,长安福特旗下最新紧凑型SUV,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1.8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驱系统。

福特锐际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下的战略级产品,它也被品牌寄予厚望。而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收获一台2.0T四驱合资SUV,这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今天小智就为大家算算福特锐际的实际购车费用以及用车成本。

福特锐际刚刚上市不久,因此车价上面没有优惠。在之前的锐际上市文章中,小智也推荐购买入门款2.0T四驱悦享款,售价为18.98万元。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它的配置已经足够丰富。像是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2.3英寸中控屏等实用性功能都有搭载,整车性价比较高。因此,小智今天就以福特锐际2.0T四驱悦享款为例,为大家计算这台车的购车用车费用。

福特锐际提供了2年8.5万元的免息贷款,不收取贷款手续费。如果贷款金额超过8.5万元,则需要收取相应的贷款手续费用(以上信息来源于上海宝山某福特经销店)。

如果是全款购车,福特锐际的2.0T四驱悦享款落地价格为215468元。而参与福特两年8.5万元的免息贷款活动,那只需要130468元就可以把车从店里开走。

由于在福特官网上暂未公布福特锐际的保养信息,因此小智致电上海宝山某福特经销店。工作人员表示,福特锐界的首次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接下来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或者半年保养一次。值得一说的是,福特锐际提供6次免费基础保养,包括物料以及人工费,但是这6次免费基础保养需要在3年内使用。另外,如果是福特车主置换购买锐际的话,还可以享受终身基础保养免费政策。(置换车型的首任车主需和购车人一致)

6次免费保养所包含的只是基础保养,也就是机油、机滤以及相应的工时费。除此之外的保养项目以及工时费依旧是需要正常支付。由于福特官网上未公示锐际的保养间隔,而经销商的售后人员表示不清楚每次的具体保养项目,因此小智参考了搭载在2018款金牛座上的Eco Boost 2.0T发动机,代号CAF488WQ7的保养项目。去除6次基础保养以外,福特锐际预计在前6.5万公里内,还需要更换汽油滤芯、空气滤芯、火花塞、刹车油等配件。最终,算来下来福特锐际前6.5万公里保养预计总共花费为4937元。

油耗方面,目前先期上市的福特锐际搭载了一台EcoBoost 24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ST-LINE版车型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福特锐际工信部显示的综合油耗为7.6L/100km。

根据福特锐际的工信部油耗来计算,小智预估福特锐际的实际油耗标准为9.6L/100km。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福特锐际2.0T四驱悦享款一年所需要的油费约为12998元。对于一台搭载2.0T发动机的四驱紧凑级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通过上述信息来看,此次福特锐际还是诚意十足的,新车提供了免息贷款、6次免费基础保养政策。而且如果是福特车主置换还可以享受终生免费基础保养,这些可以省去一笔可观的费用。

最终按照一年2万公里计算,除去停车费、洗车费、违章费等因人而异的开销,福特锐际一年的用车成本在20932元,折合每个月大概1744元

以上就是关于福特锐际四驱悦享型的购车、养车费用的计算。众所周知,福特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福特锐际也被寄予厚望。而从综合产品力、车型性价比以及贷款优惠、保养政策来看,锐际也确实是有备而来。我们也一起期待福特锐际未来的市场销量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际
锐际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9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