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不及速腾,热度不及思域,福克斯自我感觉良好的点何在?

2019年12月2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运动型家用轿车,福克斯不能不提,倒退回至少十年前,福克斯在两厢运动型家用轿车领域里的名声举足轻重,是与大众宝来(定位驾驶者之车)、本田思域(第七代)平起平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对手们也发生了一些改变,销量也跟着巨变。不变的是,福克斯似乎未能跟上对手快速变化的节奏。

现款的福克斯,依旧保有着两厢款和三厢款版本,但也相比以前都了一款跨界多功能版本-福克斯Active。如今的它,也在想着福克斯家族阵容一点一滴的迈进,就是不知将来是否还会与时俱进的推出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版本。福克斯之所以称之为运动型车,理由有二,其一是世界闻名的高性能版本-福克斯RS,其二是天生的产品定位。

新款福克斯已从最早的1.8升、2.0升排量的动力系统,逐步改为了如今的1.5升和1.5T。其中,涡轮增压机种中运用的EcoBoost技术已经被入选到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提名奖项中,有了这种成绩的刺激,也激发了福克斯车型的销量和口碑表现。老实讲,现款1.5T EcoBoost使用三缸机是一件有风险的决定,因为抖动是一个不可避免的社会舆论问题,这台机器自然也是逃不过。但舆论归舆论,实际的产品性能体验才是真理,福特品牌自然对此有所准备,将抖动控制在了细微的合理范围内。

除了福克斯Active,其余车款目前均享有着1.8万元的购车优惠礼遇。虽说优惠幅度远不及大众,但与非大众品牌的其它对手不相上下,况且这些对手哪个不比大众来得更有个性呢。有时候,有个性才是真理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