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关注|22家退网休眠经销商回归 东风悦达起亚重振旗鼓

2019年12月27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近日,借助“突破2020·重启新征途”经销商投资人座谈会,东风悦达起亚22家退网和休眠经销商签署协议,重新回归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阵营。 不仅提振了经销商投资人的士气和信心,也传递出东风悦达起亚变革求新重振旗鼓的信号。

座谈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 “目前企业长期积累的问题比较多,大家的心情很复杂,也很着急,这需要我们共同去面对、去突破。 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一心一意,保持奋斗的姿态,以变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消除负能量,积极行动起来,调整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

据汽势Auto-First所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提出了几点针对经销商的运营策略: 第一,在基础规则方面做到高度公开、公正、透明; 第二,建立以零售为导向的运营规则,并逐步过渡到BTO订单制; 第三,建立分级管理制度,鼓励经销商不断强化自身能力; 第四,实行按能分配,优势资源倾向更有能力、更自信的经销商; 第五,实施新车新政,根据提报计划比例进行车辆分配; 第六,喜新不厌旧策略,新车上市的同时也不放弃现款车型。

今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展现出积极的复苏态势与决心,提出了以零售为中心的战略,迅速调整姿态应对行业形势。 9月,全新管理团队到任,原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峰,正式出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职位,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首位中国籍CEO。 产品方面,从新一代KX5的投放到新一代K3的出现,东风悦达起亚坚持走真诚的道路,完成了SUV到轿车市场的升级与过度,为企业的下一步一步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东风悦达起亚11月在国内销售27797台,环比增长13.44%。 尤其是今年5月份推出的全新一代K3和新一代智跑都有很大的提升,刚上市的新一代傲跑也在进一步地提升着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活力。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曾提出明年开始要从四个方面着手进行改变,第一,要有节奏的推动核心产品、强化效率和效益。 第二,产品层面要加快技术上的革新,跟上主流产品的步伐或超越它们,产品为王的主线是要坚决执行下去。 第三,会以底蕴为前提,精准把握市场方向以及消费者动向为首要任务。 第四,将深挖年轻、时尚、潮流元素,打造年轻消费者群体所喜爱的产品,重塑品牌。 本次22家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的回归,也反映了市场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变革决心和品牌认可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