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不需要指标,但涉非法改装,厢货版的捷途X70你敢买么?

2019年12月2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都知道在很多大城市购买汽车都需要有指标才能购买,买车成为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俗话说得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捷途就推出了一款不管是谁都能随便购买的车型,号称“无指标购车”,那这里面是不是有很多看不见的“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台车之所以能够随意购买,完全是因为它的属性并不是一台家用小轿车,而是一台封闭货车,这款车的外形与普通版捷途X70几乎无异,只不过后排以及尾部的车窗都被换成了封闭的铁皮,内部前排与后排之间也有一道铁窗相隔。如果继续打探这台车如何做到免摇号且在城区内正常行驶,商家则会表示货运机动车不受摇号限制,且后期经过改装,可以将这台车的盲窗变成明窗,外观与一般车辆无异。

不过作为一台货运车辆,北京在6-23时是禁止进入五环路内行驶的,违者要处100元3分的处罚,这些信息商家也会告诉你,不过这只是冰山一角,除了商家告诉你的改装费7000,每年的验车费700左右之外,你还有可能面临着非法改装的惩罚,如果被警察叔叔抓到的话,你可能会面临着依法扣车、巨额罚款等处罚,而且在事故中,对于非法改装、更改车辆用途的车辆,保险公司也是可以拒赔的。

所以在如此诱惑面前,消费者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被经销商套路进去,更不要钻法律的空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