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8马力/四驱/不到19万,福特锐际的香,并不是所有人都懂

2019年12月27日 10:37: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跌无止境”——福特

数据显示,长安福特2016年到2018年,销量从最高的94.38万辆下滑到37.78万辆,净利润则181.65亿元暴跌到-8.04亿元,三年间,长安福特利润下滑近190亿元。2019年前11个月,长安福特销量为16.6万辆,同比下滑53.86%。

四年时间,福特陷入了百年一遇的困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福特力图挽回中国市场,重振旗鼓,带来了2019年最有诚意的作品——锐际。

虽然锐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不能让我有一见倾心的感觉,但是在深入了解之后,我发现这款车的确很“香”,而这个香味,大部分来自于它的动力系统。

锐际搭载了第四代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8匹,峰值扭矩为393牛·米,匹配8速自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T-Line车型),并且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完成零百加速仅需7.5秒。

可以说这样的动力装备在同级中极为罕见,并且首屈一指,具备极强的诱惑力。更为关键的是它的起售价仅为18.98万。就算和它同门的翼虎来比,这个售价也比翼虎的2.0T车型还低,性价比已经不言而喻。

另外,锐际的配置也没有因为性价比而缩水,仍表现出了福特的一贯水准,乞丐版车型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12.3英寸大屏与自动头灯等功能,除了卤素大灯外,几乎找不到槽点。当然,你也可以加1.5万再上一级,获得更加全面的配置。

总的来说,从账面来看锐际的硬实力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但如果大家会因为它的设计而拒绝的话,这些内涵层面的东西就很难发现了,所以,锐际的香,只有懂的人才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