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带字母的大众不仅听话,还可以不踩踏板

2019年12月27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网络上有个段子说“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从最早的辉腾再到后来的辉昂,“大众带字母”无疑是跟高级感挂钩的。而前不久上市的2020款迈腾也带上字母了,那么还会有高级感吗?

细节中体验高级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迈腾依旧板着家族脸,不过在许多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中网加上了竖条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辨识度。搭载灵犀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12+32独立控制的LED光源矩阵模组以往都只能在豪车上才会见到。

内饰造型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两块液晶显示屏提升了不少科技感,空调控制按钮也由触控面板代替,虽然会变成“指纹收集器”,但也符合今后汽车内饰的发展趋势。双色内饰搭配大量真皮用料,大大提升了内饰质感。丹拿音响的采用,能为乘客提供更加的听觉享受。

除了见得到的细节以外,在这台顶配的新迈腾上,缓和调教的油门踏板使得这台拥有220匹的EA888不会太窜,底盘有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的加持,使它在面对颠簸时也能游刃有余。

板着高级脸却能很听话

以往出普遍现在自主品牌车型上的语音交互系统,如今也能在这台带字母的大众上实现。一句“你好!大众!”便能唤醒车机,这套基于科大讯飞的车机系统能够理解语义,说一句“我很热”就能自动调节空调温度,一句“我饿了”就能自动搜索附近餐厅。新迈腾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走在合资车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通过我的腾讯我的车智能组队功能,在共享目的地位置信息的同时,还能实时了解每一位朋友的位置状况,让朋友永不掉队。此外,该功能还支持仪表、中控、手机间的三屏互联。

不踩刹车也能很放心

以往人们觉得普通ACC就能应付跑长途了,而随着越来越苛刻消费者,如今没有L2级别的制动驾驶辅助系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车有多么智能。

新迈腾采用了大众面向未来自动驾驶领域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IQ.DRIVE,可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设置好车速和车距,一键便能激活,只需一根手指搭在方向盘上,便能实现不踩刹车跑长途。

除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新迈腾还提供了360°鸟瞰式全景泊车辅助和多种车位场景下智慧泊车辅助,不论是垂直、侧方还是斜方泊车,IQ.DRIVE都可以帮助用户顺利完成泊入和泊出,通过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还能实现对后方风险的预判,提高安全性能。

拳打豪华脚踢合资?

这款新迈腾的售价为18.61-30.99万元,竞争对手从天籁、雅阁、凯美瑞一直到CT5、A4L、三系等。在中低配价格区间,新迈腾在合资品牌时并没有哪方面能够绝对打败对手,不过还是能够在细节质感方面博得消费者的青睐。而新迈腾高配车型在面对豪华品牌时,丰富的配置,十足的产品力,使其成为性价比直选。不过花30万买大众还是买豪车,这是个问题。

轮到你说:

30万你会买顶配迈腾还是其他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