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新宝骏E300&雪铁龙C3L,不看车标,你还真不一定猜得出来

2019年12月27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也许是感觉2019太平淡了,也许是感觉车市寒冬需要加点佐料提提味,更或许是为了给2020年的准车主一份新年大礼或惊喜,年关将近,耐不住寂寞的车企也开始躁动起来,给大家带来了3款“重磅车型”——红旗H9、新宝骏E300、雪铁龙C3L,虽然品牌还是老品牌,但新车是真“新”,新到你认不出来,甚至不敢认。

01

国产劳斯莱斯:全新红旗H9

说到国车红旗,你会想到什么?

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但你决不会想到是这样的:

是的。这车怎么看都与大家印象中的红旗不太一样,倒是更像“大劳”多一些,尤其从前脸45度看过去,这大灯,这进气格珊,这翼子板,还有那呼之欲出的气场。

也难怪,这台即将于2020年1月8日首发亮相的全新红旗H9(此前也称全新一代H7),据称是由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主导设计。不可否认的是,全新红旗H9确实比现款红旗H7红旗H5更有气场。而且,有消息称该车起售价可能在30万以内。如果真是这样,以目前红旗销量一路上扬的趋势,和红旗H9的全新设计,肯定会引来新一轮的销量爆发。

02

K-Car:新宝骏E300

就在前几日,工信部曝光了新宝骏纯电动车E300的一组申报图。虽然与宝骏E200宝骏E100同样定位为微型车,但这台车却看不到E200、E100的任何影子,甚至笔者在国内街道上都从未见过与之相似的车型。怎么看,都更像日本本土十分流行的K-Car。

从外观上看,新宝骏E300的设计非常科幻,整体看上去线条也比较简单,前脸、尾部、侧面、轮毂、灯组、后挡风玻璃等,都采用了经弧线柔化的矩形设计,远远看去有一种卡通般的趣味性和未来感。再加上双拼色彩运用,尤其是上部车身的全黑色让这台车更显神秘气息与黑科技感。

据申报信息看,该车有2座和3座版,2座不奇怪,3座的车还真不常见。据悉3座采用2+1座椅布局,这进一步加大了实用性,无论是上班代步、逛街、卖菜,还是三口之家郊游,都可胜任。

动力方面,目前没看到完整的数据,仅知道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为29kW,最高时速为100km/h。

03

三厢SUV:雪铁龙C3L

雪铁龙算得上是众多汽车品牌中最喜欢不走寻常路的车企。之前有“中间不转”的方向盘、反装的后挡风玻璃等。尽管已经见怪不怪,但看到雪铁龙即将推出的这款三厢版SUV——东风雪铁龙C3L,笔者还是忍不住在朋友圈“炫耀”一番。

从工信部发布的申报图看,C3L前脸与同为雪铁龙旗下的小型SUV车型C3-XR非常相似,而从车身尺寸上看,猜测该车与C3-XR应该出自同一平台。一眼看去,这俨然一台三厢轿车,但从底盘上看,新车比轿车高,跟SUV差不多,且尾箱很短,这怎么看都像是给一辆SUV强行加了一个后备箱,让它看上去就是一台SUV和三厢车的结合体——三厢SUV。

虽然SUV和三厢车是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但是对于这种将两种“优势”结合在一起的另类设计,却不一定会受到消费者欢迎。

编者按:如果这3款车上市,会不会在国内车市掀起又一股风潮呢?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