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驰异种移植K20A发动机,这样的想法实在“泰”疯狂!

2019年12月27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与我国距离很近的泰国,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因为那里比较宽松的政策,所以汽车改装非常流行。泰国车友也以“胆大心细”闻名改装界,无论是神级改装作品还是奇葩改装玩法,在那儿都可以说是百花齐放。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由泰国JTC Titanium排气商透露出来的丰田威驰。这辆是黑色的三代威驰,从外观看来基本可以说是原装车,从头到尾没有多少变化。整体看起来只是将车身高度降低,改装了Volk Racing TE37 轮毂还有直出的排气尾管,外观没有改装任何套件。这么一辆看起来小改的车,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怎么去在意,放在我们这里,估计JC叔叔都不会多看一眼。

当这辆威驰打开引擎盖的那一刻,估计很多人都会目瞪口呆,口水都要流到地上去。因为这辆车玩的是动力,而且玩的也不是我们平常所见的改装涡轮,刷什么几阶程序,还有同种移植雅力士RS的原装涡轮增压引擎。这些对车主来说都是渣渣,因为车主选择的是给他的威驰动大手术,异种移植本田的一代名机K20A!

在这里简单说一下发动机的异种移植。我们先要考虑几个简单的问题:1.发动机舱的容积:是否能放得下要移植的发动机,机脚需要重新找位置,还有启动机、刹车泵,散热以及进气系统的位置。2.变速箱的匹配:不同的变速箱匹配难度有所不同,最简单就是整套移植,但是也要考虑变速箱的位置是否适合,还可以考虑用序列变速箱。3.行车电脑的匹配:如果是同种移植,同一品牌的电脑有很多共通性,相对比较简单。但是异种移植就要重新匹配电脑,调节电气信号还有发动机信号等等,除了这些基础的,还有很多需要匹配调整的问题,需要专业的人士来解决。

由上面这些问题我们可以看出来,车主给这台威驰移植K20A发动机的难度是相当大的。移植后就安装上2.5寸口径的直出排气,原本一吨出头的车身加上K20A的加持,相信这台威驰的动力表现应该非常惊人,因为小编读不懂泰文,而且得到的资料也有限,但是这辆威驰开出去估计能吓坏不少跑车车主。

这样的改装真的是“泰”疯狂了,你还见过什么疯狂的改装案例呢?评论区分享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