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的新潮元素无处不在 小哥带你看奥迪A5

2019年12月27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国V的外观设计由奥迪专业设计师Jakob Hirzel先生设计,所以在造型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较多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所以看上去非常的有活力,尤其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从而使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00/1846/1350mm,轴距为277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35 R19。这款敞篷版A5的车身采用了独特的波浪形腰线设计,所以整个车侧看上去不仅立体感十足,而且也更具动感的氛围。

该车经典的无框车门设计非常的好看,而且感觉它非常轻巧,开关门的质感也都很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相较于前脸和车侧来说就显得稍稍有些平淡,当然设计师采用这样的设计方式,除了不让它看上去过于的浮夸之外,当然也考虑到了不同地域人们的审美标准。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还是让该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坐进车内,2019款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国V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沉稳,不过在搭配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之后,则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非常不错。而且搭配有8.3英寸悬浮式普通液晶屏,不仅设计比较简约,功能还比较丰富。同时它还配有32色氛围灯,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比较富有运动气息。而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操作也较为顺手。并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从而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另外全液晶仪表盘不但造型比较时尚,显示参数信息也比较丰富,而且从整体看来科技感也很强。

来到前排,2019款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国V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喜欢驾驶激情的年轻人一定会爱不释手,而且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能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疲劳。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此外这款敞篷版奥迪A5毕竟是一款双门四座轿跑车,所以后座的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所在,所以我们能够看到,不但后排乘客在进出后排时不是很方便,而且空间也比较局促。

2019款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只能说基本满足日常所需,但如果考虑到这是一款敞篷轿跑车,那就不难理解了。不过让小哥感到惊奇的是,该车居然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出更大的后备厢空间,而这样一来就大大增加了它的实用性。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另外该车的悬挂材质为铝合金材质,这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看上去也更高级。

动力方面,奥迪A5 2019款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CYR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其实以小哥的眼光来看,今天所介绍的这款敞篷版奥迪A5无论是在设计方面还是在实用性方面,都有着很深的造诣,尤其是在一些做工方面该车也是非常厚道的。不过该车作为一款敞篷轿跑车,显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并不如同类车型那样如雷贯耳,这恐怕也是它仅有的缺点吧!所以最后小哥还是来做一下总结吧,如果消费者想要一款日常代步或者是周末郊游的敞篷跑车,那它完全可以满足您对于享受生活慢节奏的所有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