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来了,命名为冒险家

2019年12月27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命名为冒险家

▶2020年元旦前后首批展车将陆续到店

▶预计将在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在抖音看到了一段关于长安林肯冒险家运输发车仪式的视频,里面可以清晰看到大量长安林肯冒险家已经在运输车上。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长安林肯冒险家的首批展车将在2020年元旦前后陆续到店。

长安林肯?冒险家?这是林肯在国内的第一款合资国产车型,海外车型叫做“Corsair”,中文命名则是冒险家,那么这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有什么过人之处?

不管是轿车MKZ还是SUV领航员,林肯旗下车型一直给我一种很强的庄严感,在外观的气场上可以说是碾压了同级别的车型,冒险家也是一样,独特的家族化设计让它就像是一位穿着正装的绅士一样。

尾部方面则采用了一种较为圆润的设计,并且与林肯旗下绝大部分车型一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长安林肯”的标识也在告诉着大家这是一款国产车型。

不过冒险家这种偏成熟稳重的设计有着较强的商务气息,但对于那些喜欢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可能不会看上这辆车。

至于内饰方面,冒险家与海外车型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但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大屏幕的追求,冒险家在中控台配上了一款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海外版那种较为简单纯粹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冒险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长安林肯冒险家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国产后的林肯冒险家,价格上应该有一定的下调,后期养护费用也会有所降低,对于想买一辆庄严大气SUV的消费者来说,光从外观来看,冒险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具体的实际体验,还是要等试驾过才知道。

网友热评

@小晟同学:雷克萨斯什么时候能国产,特别期待ES国产。

@捷赛思:根据多年键盘车神的经验,国产后起步价或许为22万元。

@yzt169:内饰好了,现在我找不到地方喷了,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