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奔驰GLS就差个标?北京BJ90售98.80万起

2019年12月27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BJ90外观延续北京品牌SUV家族偏硬朗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新车前脸采用辨识度极强的五孔造型中网,同时“北京”LOGO位于车头正中央。

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造型大灯组,内部将采用LED光源,同时前杠两侧还配备LED日行灯。

BJ90定位是大型SUV,新车长宽高5171/1995/1860mm,轴距3100mm。车侧浮动造型的镀铬饰条使BJ090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该设计与整车硬朗的气质非常搭。

BJ90车尾造型敦实,整体样式和GLS有几分相似,同时环绕车尾大量镀铬装饰使新车看上去贵气十足,除此之外后杠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镀铬装饰的真排气。

说完外观来到车内,BJ90能看到诸多GLS的元素,比如四辐式方向盘、前方双炮筒式仪表、副驾前方木纹石板、空调出风口、座椅调节方式、怀挡挡把以及中央扶手及前方控制区域。

相信熟悉奔驰的朋友对BJ90的动力并不陌生,新车不同车型将搭载来自奔驰的3.0T和4.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此外BJ90全系匹配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同上一代奔驰GLS相同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BJ90终于面向公众销售,未来新车主要还是服务于政府机构,以后在路上看见的BJ90大部分应该都挂着军牌,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挂着蓝牌的它?(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