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雅新能源15亿接盘一汽吉林股权、ETC用户累计达1.92亿

2019年12月27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宝雅新能源15亿元接盘一汽吉林70.5%股权

12月26日,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结果落地,低速电动车企业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15亿元获得一汽吉林70.5%股权。

交通运输部:ETC用户累计达1.92亿 撤站目标即将实现

记者从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上了解到,过去一年,交通运输部全力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目前工程建设全面完工,截至12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1.92亿,撤站目标即将实现。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深化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改革,研究探索ETC自由流收费技术应用,完善系统运营和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对客户的服务。加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过渡期间的路网运行保障。

16亿元成交 FCA出售旗下零部件工厂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同意将旗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Teksid铸铁业务以2.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的价格出售给巴西TUPY公司,Teksid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也将受到影响,预计该交易将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

大众品牌2024年之前投资190亿欧元研发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明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2款SUV,以及8款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大众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ätter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新时代的开端。我们所指的,就是电动出行业务。从现在到2024年,品牌将投资190亿欧元研发未来技术,其中110亿欧元将用于电动出行的开发。明年大众将开启汽车行业内规模最大的电动攻势:ID.3将在明年夏天开始销售,然后是我们的首辆电动SUV ID.Next。我们的ID系列将让很多人首次接触零排放出行。这是新的大众。”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