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狭窄的侧方位停车,这两个步骤很重要【汽车Vlog284】

2019年12月27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平时在路上经常看到有不少车主侧方位停车技术十分烂,因为在大型小区或者商场里面,基本都是以倒车入库为主,这也造成了很多车主对侧方位停车并不娴熟。

我个人觉得狭小的侧方停车位需要注意两点,第一点就是很简单,先把自己的爱车开到侧面中间,粗略估算下这个停车位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停下自己的爱车,如果一眼看过去车位比自己的车还要小,还就不用浪费时间了,去找下个停车位吧。

但即便车位空间足够,不少车主停完车后才发现自己的爱车已经凸出来一部分,并不在车位中间,那我们怎么才能把车子很好的停在车位里面?这里就要说到第二点,先把车尾往里面靠。特别是狭窄的侧方位,只有先把车尾停好了,才有机会将车停进去这样的侧方位。

开车真的是一门技术活,只有多练、多开才能熟能生巧,到时候无论是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还是斜方位停车,你都能轻松完成。如果你的车技真的是那么菜,一个侧方停车位就能难倒你,那我建议你换辆车身尺寸更小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