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品牌在华最便宜的合资车 上汽奥迪将投产A1

2019年12月2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有望在不久将来正式投产全新A1车型,新车正式投产后也将成为奥迪品牌在华的合资车中最便宜的车型。

据了解,新车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但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售卖,这或许也让不少中国消费者感到遗憾。从造型上看,新车的设计语言十分凌厉、霸气,特别机舱盖下的进气格栅,上方还有单独的导流槽,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凶悍。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造型独特,更提升了整体的运动属性。同时,在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LED光源尾灯,但在内部造型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将车尾烘托的更加整洁。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奥迪A1也配备了双液晶显示仪表,但根据惯例,新车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将在顶配车型上出现。同时,新车还会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周围用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后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国产后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