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单双号限行来了今日起开始实施,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2019年12月27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几日,严重的雾霾天气肆虐郑州,不仅道路行车安全系数大大降低,更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呼吸健康。为了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郑州市区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郑州市政府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通告。虽然跟往年的单双号限行措施实施时间相比,此次单双号限行时间仅为2019年12月27日-31日,为期5天,但此次限行区域较以往有所扩大,延至四环区域内,且年关将至,不少民众的日常上下班出行以及外出采购过年物品将受到不小的影响。

而在此限行期间,除军、警、消防、救护、工程救险等部门特种专业车辆,以及大中客车、出租车等专用车外不受限制外,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同样不受限行措施限制。不少拥有新能源汽车的用户将在此限行期间更加畅通无阻。从国家倡导的绿色出行到用车成本的巨大差异化,再到不受单双号限行措施限制,新能源汽车正在以各种利好政策及特有的车辆便利性,成为近年来民众购车时的最新选择。面对单双号限行,不少消费者都将目光瞄向了新能源市场车,那么,面对新能源市场上从几万块到百十万级的新能源车型,到底哪款适合消费者购买呢?

特斯拉Model 3

售价:43.99-50.99万元

续航:595km

特斯拉可以说是当下新能源市场中最为响亮的品牌了,旗下车型凭借着出众的设计以及高续航表现立足于新能源市场头部。Model 3低矮的跑车造型非常拉风,其外观线条流畅,造型美观,有与法拉利等跑车争锋的架势;无窗框车门设计前卫,也再次向跑车靠拢,隐藏式门把手成为不少后来者效仿的对象。内部更是极致简约,中控台上没有任何物理按键,方向盘上也仅有左右两个滑鼠;没有没有中央档把和换挡按键,而是变成了挡位拨杆,全景玻璃车顶更是独树一帜。

尽管Model 3卖的已经足够便宜,但其动力性能及续航里程依旧处于业界一流水准,其中,Model 3长距离全轮驱动版的续航里程为590km,百公里加速仅4.5秒;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续航里程为59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

值得一提的是,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的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即将交付国内用户,虽然在续航里程及性能上相较进口车型有所降低,但其售价也比进口版本更低,仅32.8万元起售,更加亲民。以更高的智能化程度、更安全的自动辅助驾驶技术,以及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和更低的使用成本,Model 3定能为用户在郑州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绿色出行。

比亚迪唐EV

售价:22.99-35.99万元

续航:520km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中坚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的比亚迪唐在市场及消费者中拥有不错的口碑表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全新唐和唐EV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比亚迪唐EV外观上跟全新一代唐仅在前脸、悬浮式车顶、轮毂等处有所不同;动力上,当目前同级别、同价格区间的纯电动车型续航大部分还停留在400km做哟的时候,搭载双电机的唐EV七座版两驱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20km,且0—100km/h加速仅需4.4s,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不少性能车汗颜。

比亚迪唐EV520km的续航表现跟百万级的特斯拉Model X P100D续航里程相差不多,比P75D版本续航要长,更是完爆了蔚来ES8、荣威MARVEL X等国产高水平纯电SUV车型,处于纯电动车型中最顶尖的一小部分;再结合其二三十万的价格,比亚迪唐EV真的是一辆很超值纯电动车型。

北汽新能源EU5

售价:13.29-17.19万元

续航:501km

北汽新能源EU5可以说是今年新能源市场上的一匹绝对黑马,在销量破万的强势表现下,数月斩获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和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双料销量冠军,虽然近期EU5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仍不能否认其是一款高性价比纯电车型。

今年成都车展上,北汽EU5推出了代替此前R550版本的R600版本,NEDC综合工况续航突破500km大关,达到501km;且在电池技术上拥有较强的表现,即便是在寒冬的冬季,在-7℃的温度下,电池10%-90%充电时间仅需65min,较同级其他车型的电池充电时间节约了15%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EU5还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搭载达尔文系统的车型,其车辆的智能化程度较高,在同级车型中处于前列。其车身配置也较为领先,搭载有自动紧急制动、行人保护、车辆前碰撞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续航等高标准的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功能。再结合其十来万的价格参考,EU5在同级车型中的性价比遥遥领先。

江淮iEV7S

售价:9.35-11.95万元

续航:420km

作为江淮汽车的经典纯电动小型SUV,江淮iEV7S的续航里程几经提升,2019款车型已从200多km的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20km,是同级少有突破400km的车型,绝对是10万级纯电动车型中续航里程的佼佼者,性价比超高。

以刚刚上市不久的江淮大众首款新车思皓E20X对比不难发现,思皓E20X的售价为12.8-13.8万元,两款车从外观、内饰到车身尺寸区别不大;续航里程上,思皓E20X搭载了49.5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仅402公里,而江淮iEV7S电池容量为53.5kWh ,续航里程高达420公里。结合江淮iEV7S的10万级的售价,以及超400km的续航里程,再加上产品多年以来积累的高口碑,江淮iEV7S可以说是10万级纯电动车型中的首选。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